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曼联圈
7x1of16月17日 14:24

{{p1}}

{{p2}}

真的没人觉得这届世界杯国内转播的4k特别糊吗 特意去存了bbc的4k 这个看起来才像2026年该有的画质

点赞 0评论 12浏览 0

评论

7 条
无敌恶霸
6月17日 15:44
国内信号源连1080p都达不到
点赞 0回复 0
三喵军团-英格兰队长-大头马奎河北石家庄
6月17日 15:50
为了稳定压缩了,然后小红书咪咕再压缩一波,能看就不错了
点赞 0回复 0
广州雷恩小段
6月17日 15:51
国内都压缩了 不止世纪杯 去越南看看1080p 和国内4k差不多
点赞 0回复 0
曼彻斯特联主教练朗尼克
6月17日 15:53
所以我自己买了源…去看粤语解说或者英语解说 4k那是看的真爽配上大屏幕 想听国内解说 背景音放着就行 对好时间就一样的
点赞 0回复 2
-冬贝-
6月17日 16:36
国内现在学精了,好像没有标注4k或者1080p了吧,只说蓝光、超高清这类字眼
点赞 0回复 1
Moonriser四川成都
6月17日 17:01
你上面这截图,我还以为巴佩起飞了🤦
点赞 0回复 0
阿什沃思
6月17日 17:32
看过上一届抖音的世界杯的,就知道什么是4k了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