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比分
资讯
圈子
排名
← 曼联圈
马德里的9号
6月17日 14:04
为啥没人买芒特呢
点赞 0
评论 9
浏览 0
评论
7 条
橡胶紧邱姜
6月17日 14:13
高薪+玻璃人谁买
点赞 0
回复 0
湿搬鸽
上海
6月17日 14:15
芒特留着用用挺好的
点赞 1
回复 0
2021-
黑龙江
6月17日 14:42
不觉得俱乐部会买
点赞 0
回复 0
苏鹤
6月17日 15:09
玻璃瓶薪资还高
点赞 0
回复 0
青木归来
浙江杭州
6月17日 15:10
改个B2B吧
点赞 0
回复 0
Red先生
6月17日 15:19
豪门球队看不上他的实力 中游球队看不上他的出勤情况 下游球队给不起他的工资 其实归根到底就是菜 如果有实力啥都好说 实力不行 那出勤和工资的问题就会被无限放大 所以他就是没人要
点赞 0
回复 2
大橙子OuO
6月17日 15:23
这三年来一年就踢二十场 有吸引力的只剩颜值了吧[绿帽狗头][绿帽狗头][绿帽狗头]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