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曼城圈
Riverjx6月17日 13:57

看到评论区全是仁迷喷萨内,想了解一下城迷怎么看萨内的(无恶意)

点赞 0评论 19浏览 0

评论

16 条
曼彻斯特城的格7
6月17日 14:26
你以曼城球迷的角度看他在曼城的那三年那还有什么话可说的,虽然有D席作为他的外置大脑这个大前提,但是当时结合他的动静态天赋,年纪和数据,说他完全有希望冲击世界第一边锋都不算吹的太过,关键战也不脚软,19年对阵利物浦的联赛二番战就是他反击抽射打进的制胜球,他想离开曼城也不是因为别的,单纯因为他18年那个表现都进不了世界杯大名单对他打击很大,所以是真的情有可原,他甚至他女友对曼市的感情都很深,23年欧冠踢完在球员通道在瓜面前落泪真的很像在外受了委屈的孩子见到家里的大人,如果他的心态可以更成熟点,如果没有那次毁灭性的大伤,他的职业生涯可能会更顺一些吧
点赞 20回复 0
躲在角落
6月17日 14:18
经历过萨内转会的那些恶心操作,会觉得拜仁很恶心,萨内会让人看到没背景的面对恶势力的无奈。英超10球15助的表现争不过一个法甲4球5助的废物,连续两年小组出局也算是报应了。
点赞 14回复 1
魔人啾啾啾
6月17日 16:58
拜仁球迷骂他能理解,但是曼城球迷骂不了他一点。
点赞 0回复 0
Kita-Ikuyo安徽
6月17日 15:51
初看足球就是1819赛季进攻如同水银泻地般的曼城,所以始终对萨内和斯特林这俩边锋挺有感情的,即使后来这俩基本都被骂烂了
点赞 0回复 0
Kidsmistake
6月17日 15:45
在曼城球迷眼里他就是完美的
点赞 0回复 0
上海深圳大运体育中心小徐7
6月17日 15:13
功勋球员,可惜没有一起走向巅峰
点赞 1回复 0
kevinalde
6月17日 15:00
萨宝是神,有他在不愁干不过利物浦
点赞 2回复 0
Casper_22
6月17日 14:34
我还蛮喜欢他,我看球晚,但有特地考古过萨内在曼城的一些比赛,踢球观赏性特别好,感觉他踢球动作很舒展流畅,就是很灵很漂亮😳
点赞 2回复 0
卡比--卡比
6月17日 14:33
在曼城表现不错,而且离开也有特殊原因。虽然其他球迷基本上都是喷的嘲讽的,但是萨内在曼城球迷里都是风评一直都不错。
点赞 1回复 0
Christina_sl山东
6月17日 14:29
在曼城踢球真的很好看,名宿
点赞 1回复 0
ColePalmer的冰可乐广东广州
6月17日 14:22
名宿来的,什么视频都有他一份祝福,现在帕尼尼出名宿签名卡也都有他。虽然在城时间短,但是巅峰和心意都够了
点赞 2回复 0
AsiaShang河北邯郸
6月17日 14:21
英雄迟暮吧,毕竟之前在曼城也挺强的
点赞 2回复 0
伊蒂哈德男子足球职业技术学院
6月17日 14:20
在白人抽象不可否认,但确实给曼城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点赞 1回复 1
我是超级摆烂王
6月17日 14:03
是初恋,但是后来看到他在酒吧街门口抱着树呕吐的感觉,很唏嘘
点赞 4回复 0
邢台蓝色竞技球场小雷
6月17日 13:59
在曼城很强
点赞 0回复 0
80岁边路突破
6月17日 13:58
白月光的感觉(虽然没待很久)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