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比分
资讯
圈子
排名
← 河南圈
里元
6月17日 13:16
当年18赛季结束后里卡多瓦兹特为啥没留下来,我觉得他26场16球的数据非常不错啊{{p1}}
点赞 2
评论 43
浏览 0
评论
20 条
里元
6月17日 13:17
[看][看][看]
点赞 1
回复 0
Ding_TiAmo
河南濮阳
6月17日 13:19
实际比赛看观感非常烂,尤其赛季中间浪费特别多机会,印象尤其深刻的客场打申花,巴索戈状态超级好,疯狂冲击申花防线,至少送给里卡多三个绝佳机会,但都没把握住。我记得他的大部分进球都是赛季末进的
点赞 20
回复 8
河南建业6666
河南周口
6月17日 13:19
李国庆
点赞 1
回复 0
巴萨中场弗朗鸡德容
6月17日 13:22
幸好没留 他在青岛特别抽象
点赞 2
回复 0
这里碳水太多
6月17日 13:23
那时候建业还有钱烧,这是最重要的。瓦滋特射门啥的可以,但运动能力走下坡路了。
点赞 3
回复 0
Fhctijfyj
6月17日 13:24
禁区内是王,禁区外是唐,盘带是一点也不会
点赞 2
回复 0
nasariao
河南郑州
6月17日 13:26
有些人的存在就是阶段性的 就像李国庆 奥汉德扎
点赞 2
回复 0
这里碳水太多
6月17日 13:30
重返中超这十年年里,14年保级形势是最危险的,其次就是18年。18年建业集团不知道得浪费了多少钱,关窗前一刻极限花七八百万强行挖两个人来,半个赛季全部解约免费放回去。郭光琪不知道得往自己兜里装多少。
点赞 6
回复 3
如京
山东青岛
6月17日 14:06
作为前锋支点作用太差了,拿球也不好,球队进攻的时候他一丢球,球队变成折返跑大队了
点赞 0
回复 0
航海之王伊沃
新疆克拉玛依
6月17日 14:11
科维奇数据更好,不也走了,阵容不适配
点赞 1
回复 0
镰田大地
河南信阳
6月17日 15:12
一泡屎
点赞 0
回复 0
河南建业主教练-张外龙
6月17日 15:14
他进的球都是你觉得不会进的🐶
点赞 3
回复 0
航体之王ivo
6月17日 15:30
他能进球是不错,但是其实他对球队的战术作用挺差的,他的个人能力真的有限,在那个强者如云的金元时代,除了禁区对抗头球,其余的支点,带球做球,挺差的,当时印象也就伊沃柯钊巴索戈给他传过几个好球,他自己浪费的机会数不胜数。
点赞 1
回复 0
游走半岛
6月17日 15:32
李国庆从来不进简单球
点赞 6
回复 0
里元
6月17日 15:55
谢谢各位老哥的讲解[伟大的转会][敲木鱼]
点赞 0
回复 0
ys926lhj
河南
6月17日 16:03
18赛季他但凡靠谱点也不会连续两年换三个主教练了。
点赞 6
回复 0
苏铁蛋
6月17日 16:13
因为后来的卡兰加多拉多
点赞 3
回复 0
荣耀切尔西
6月17日 16:28
这哥们踢球就像是你去踢野球之前买开盖有奖的运动饮料,开到了再来一瓶很开心,踢野球一整场顺风顺水、手拿把掐、想怎么玩花活都玩不砸,还能随便进对面球。开到谢谢惠顾就感觉天塌了,单防对面直接脚下拌蒜一屁股坐地上,带球过人怎么也过不去。
点赞 0
回复 0
法兰克福名宿小魔兽
河南
6月17日 16:39
一看你就没看过袜子特踢球,刚来的时候确实是大功臣,5场5球,印象比较深的好像是打申花梅开二度,一个头球一个门前倒钩,巴索戈一条龙,然后第二个赛季就开始搞抽象了,袜子特看着黑又硬,其实球风特别软,属于禁区吃饼形,门前经常拌蒜,队友没传好球,嘴里一直逼逼个没完嘴特别碎,有点像现在古9,吃几个饼,罚几个点,数据也不差,实际一点中峰作用都没,别说和多拉多比了,都不如卡多索
点赞 0
回复 0
为胜利而超越0701
6月17日 16:45
我觉得就好比海港不续古斯塔沃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