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切尔西圈
AHQC36月17日 13:10

[闲聊] 质问:清湖,别家都在买,你为什么没有引援信息?

仅作闲聊,看着开心最重要。

 

看见别家连签四五人于是眼绿心痒,求之不得,故怨而生恨,痛斥清湖。

先想想为什么。休假的说辞看看笑一笑得了,白头美资花几十亿种的地都烂完了难道还先去度假?

🔵第一件事,想想财年周期:

英超每个财年7月1号开始,次年6月30号结束。7月1日前买人的开销会计入25/26财报中。这一点在SCR的影子周期内没有变化。

也就是说现在着急买人会填充25/26赛季的足球开支,也就是SCR分子。先来回顾下24/25赛季结束时的财务情况:

{{p1}}在未计入25夏窗操作的情况下,车车的SCR指数约在0.83上下,基本是踩线过的英超审查,最后卖了2个亿+清出8000w的工资后才堪堪能过欧足联的0.7黄线。

24/25赛季亏损巨大且没有找补(欧协联杯水车薪+世俱杯计入25/26),因此24/25财年是个烂账年,目标过线即可。

但25/26赛季很特别,这是SCR过度期的最后一年:今夏违规不罚,但是会把超出部分换做额度从26/27赛季扣除(即周期内永久降低初始105%的弹性上限)。7月1号前爽买没事,但27年会遭殃。(这里放一下24/25赛季财报)

{{p2}}{{p3}}{{p4}}{{p5}}

25/26赛季看上去是个刻意做账的好年,吃了欧冠分成和世俱杯的两份大收入,目的是凑过渡期的弹性额度(这份额度可以顺延至27年):26年夏守住0.7,27年依旧可以爽买(不用卖任何主力)。如果25/26财年卡70%或超线,那就等着明年看西班牙那几家来回咀嚼凯塞多/佩德罗吧。

{{p6}}

那25/26赛季结束(7月1日前)我们现在SCR指数是多少?

不知道,因为25/26财年的财报明年才能看到。

而且没有欧战是个复杂的情况,分子分母震荡变化,很难估。不管怎样,大概率还没落在0.7以下。什么意思呢,买人可以买,但只吃不进几乎必定超线。想稳住27年夏窗还得凑点小钱。

 

🔵第二件事:想想引援的分类和卖方市场问题

既然知道了7月1号前要凑点小钱,那直接卖人换1亿,再买6000w不就行了?

那我说少爷得多去逛逛菜市场。

转会窗上架的球员大致有这么三类:

1.合同(或接近)到期的球员和早就放风离队的球星。签下他们的机会成本低,基本只要签就是赚。因此6月开窗时的交易市场总是由这批人占据(去除被早早预定的)。

签下这批人大多出于投机,本来没想过但有机会赚一笔总要试试,而非早有预谋。

↓

2.各家查漏补缺选定的谈判对象。第一批投机消费结束,各家开始根据结果规划下一步,开始对位置查漏补缺。 此时市场变为买方市场,主动问价+谈判拉扯。这批人会在八月底前完成流转。

大部分交易都在这时产生。

↓

3. 各类边角料和泔水。没有买家会在开窗时询问未表达公开离队意愿的替补泔水和菜比,因为他们知道等到最后卖家总会松口。购买这类球员是作为阵容最后的补充,或是最后一笔尝试能不能救一下的投机。这类交易总会在八月底到关窗时发生。

所以,6月中旬谁会来对着车车的排气管猛吸一口?

再者,我们借用统计的力量,看看过去十年车车在6月买过几个主力?或者直接说在6月买过几个一线队的人?这件事上清湖和阿布都一样。

🔵第三件事,想想世界杯效应:

那我又要说了,既然卖不出去泔水又得等到7月1号付钱,那提前敲定等到7月再付款不就行了?

抱歉,世界杯年很难这么做。对于世界杯阵容球员(尤其是主力),踢一场就是一个价,上下浮动两三千万都很正常。卖方盼着国家队给商品镀金,买方用世界杯当检测试剂,这不是个零和博弈。除非球员意愿强烈,否则早早敲定大概率是三输局面:

卖家觉得自己本能拿到更多钱

球员觉得自己本会获得更多邀请

买家觉得自己本能争抢下更好的选择

除非是绝对正确的选项出现(22年的恩佐),否则世界杯效应下,等一等都是好的。

再看圈里呼喊的名字:恩迪亚耶;范黑克(5kw+为什么要抢?);罗杰斯;拉克鲁瓦。每个都像是能在世界杯踢到淘汰赛的。要是真给你买个不在世界杯名单里的又要不开心🙁,吵着闹着说买小孩洗钱/买泔水。

🔵第四件事,关于共情和人文关怀:

所以现在管理还在放假?怎么可能。

如果骂两句清湖能开心点那就骂吧。球迷横向对比也没什么问题。事实就是:6月卖泔水无法这事无法发生,早早买人=明年受罪。现在给你买爽了,后面不知道要受多少罪,还得挨骂。

那话又说回来:啊!要不是清湖前几年瞎搞,会有这种事吗?本质还是清湖有问题。

关于这个事,跟阿布被制裁时还真有很大关系,现在这情况大英强盗政府至少得占两三成。这里就不展开讲了。

So what can I say?成绩差还非要给自己找不开心,真不值得。圈里骂一嘴清湖可以让你爽一下+找到志同道合的车友,但不分青红皂白参清湖一本那是恶性循环和带节奏。下次骂之前找对理由,我也来。

点赞 69评论 79浏览 0

评论

20 条
斯坦福桥的球王甘肃
6月17日 13:26
支持,清湖确实出生,牢骚几句确实可以,但是真的看不惯有些人说你车不行了,下赛季要降级了,没有希望了,这些人想不通是啥成分,他们那些发言,真的感觉是对确定留队和奋斗的球员不尊重
点赞 89回复 7
球霸是爸爸
6月17日 13:30
我一看这帖子就专业,因为第一页我就看不懂
点赞 73回复 0
远离红色车队
6月17日 13:34
现在什么都骂清湖也太搞了,虽然清湖也该骂,但是清湖的本质肯定也是想切尔西好的,只有切尔西战绩好了,他们才能做高估值高价卖给下一个投资人,清湖的小妖政策其实感觉没那么不堪,其实除了今年前面几年都是往上走的趋势,但是今年夏窗的没有及时调整(或者说调整了,他们把 jts 当即战力[裂开]),以及教练组的巨大变动导致了如今的局面,这几年最大的问题我认为是清湖爱外行插手内行,教练变动频繁,导致小妖政策的实施不连续,我认为如果走小妖路线应该早点找个能镇住场子的人教导年轻球员,而不是每年一变。
点赞 14回复 2
云嗨云指导广东佛山
6月17日 17:57
哥们儿写得很专业,但是现在车圈逆天太多,特别越逆天越不会看的🤦 赛季结束到现在车圈有多离谱 有让佩德罗、恩佐和库库几个有传闻的核心罢训闹离队的。 有补了个青训去青年队踢球就骂又刮彩票不买即战力的(切尔西青年队战绩辉煌但是缺人,很多都是越级踢比赛的) 有动不动就打破薪资结构和皇马巴黎这种高薪顶级豪门抢科纳特这种级别的(你不比皇马巴黎高个10w20w我都不知道为什么来切尔西,甚至有欧冠资格也一样) 还有这两天表示冗员不用管,立马买即战力,不然就是不作为,龙哥假manager,信任高层和龙哥就给你打上假车迷,真清湖人迷的[姆巴佩笑]
点赞 9回复 0
小车旺仔
重庆
6月19日 04:43
好球
点赞 0回复 0
河南进攻型中场小严1河南
6月18日 07:17
主要是有人想看切尔西玩FM,我觉得这赛季反正没欧冠了,保证阵容不被削弱的前提下,先把冗员清理下,铁废物的球员,比如乐哥,加纳乔,德拉普,阿达,约根森这些,清理一半以上那我就很满意了
点赞 0回复 1
下雨的天乞江苏
6月18日 06:26
好帖[棒棒哒]
点赞 0回复 0
群彦今山东
6月18日 02:12
写的好
点赞 0回复 0
youzi555上海
6月18日 02:10
帮顶!清湖与其瞎买人不如谨慎一些,把关键目标搞定优先,7月才是重要时期
点赞 0回复 0
流年_回忆永存
6月18日 01:49
这个贴为啥没人看,顶上去
点赞 0回复 0
十八岁的海浪
6月17日 17:47
清湖的本意是好的,只是几个总监执行歪了
点赞 0回复 0
RJ24_carefree
6月17日 17:39
省流版:目前是从27年的引援和阵容考虑暂时不能有明面上的买人被算在上一财年,卖库库应该也是出于这个考虑。等上一财年SCR过了,下赛季引援操作空间会多一些 。我个人分析,是不是其实可能算上泔水和要被卖的青训,可能差库库那个5000w,所以皇马来,几乎就闪电卖出了?哎,知道是为了所谓的可持续性策略考虑,但是为啥需要如此精打细算考虑这个问题你别问。🐶
点赞 0回复 1
什么是玫瑰海南
6月17日 17:36
你字多给你点赞[神扑]
点赞 0回复 0
河北热那亚小高河北石家庄
6月17日 16:20
花了18亿了,一大半都打了水漂了,还天天逼逼着买人,哪个废物买来之前不是你们嘴里的潜力之星中流砥柱,纯纯记吃不记打。
点赞 2回复 0
Scorpio177
6月17日 16:17
骂归骂,还是爱的,恨铁不成钢[姆巴佩笑]
点赞 0回复 0
偏烟平遥重庆
6月17日 16:12
一看就专业,因为我看不懂
点赞 0回复 0
我为车狂z
6月17日 16:03
加精!!!
点赞 0回复 0
切尔南丶
6月17日 15:38
精品!大家都搞明白了,等七月份吧![棒棒哒]
点赞 0回复 0
che蓝兰
6月17日 15:37
大佬,那像坤达这种提前预定的球员是记在哪个财年里面的呢?
点赞 0回复 1
TyrantKai
6月17日 15:31
清湖和球迷都把这当成游戏了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