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英格兰足球圈
煎饼大师V6月17日 12:32

真诚发问,我5点再起来看下半场会好看点吗?

圈里都说图图🐢的很,看24欧洲杯看出阴影了

明天十点有课,今天晚上想多睡点,下半场会不会比较激烈[裂开]主要是为了看凯恩叔叔[绿帽狗头]

点赞 4评论 3浏览 0

评论

2 条
上海深圳大运体育中心小徐7
6月17日 12:33
听听英格兰球迷歌,这个是赛场最响亮的存在。 也可以找个妹子一起看,看累了就摸摸抱抱。
点赞 1回复 0
图图拿下那该死的2026吧
6月17日 12:43
我觉得的不会 下半区明显好踢 最先面几场淘汰赛对手也要好踢 可能球场又有点麻烦 所以踢克罗地亚肯定会全力踢 拿下关键3分 后面两场就可以有些轮换 或者试验新战术什么的
点赞 1回复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