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比分
资讯
圈子
排名
← 曼城圈
一寸野火
6月17日 11:46
有点好奇,城圈怎么看待人迷,比如我实话不是曼城主队,但是kdb人迷,不和我主队对上也乐意支持城。
点赞 1
评论 28
浏览 0
评论
12 条
733泊坞
浙江杭州
6月17日 12:05
我个人无感所有不支持曼城的人迷,讨厌不友好曼城的人迷,排斥所有打着人迷旗号的歪屁股,尤其是职业生涯大部分时间在曼城的球员人迷,成分复杂的,直接归为串子
点赞 27
回复 1
qzttxzd
浙江嘉兴
6月17日 12:01
不管是人迷、双料或者其他各种球迷,只要是喜欢曼城的,我个人感觉都ok啦,只要不是串子就好😎另外就是在曼城圈子里讨论时,能分清优先级那就更好了
点赞 9
回复 1
格摇利什
6月17日 12:50
人迷无所谓,别当毒唯就行
点赞 7
回复 1
adoloph
6月17日 12:47
别说人迷了,只要是和和气气的,大家一起看球了聊球有啥不好,但挂羊头卖狗肉,挂个城标到城圈串就没意思了
点赞 5
回复 1
日落情绪难藏
6月17日 14:56
劳内人迷转队迷一抓一大把[神扑]
点赞 3
回复 1
世一中场罗德里戈卡斯坎特
上海
6月17日 14:35
马大帅来了我肯定就是他人迷,其实这都无所谓你喜欢胡安利略都没人反对你,只要别胳膊向外拐。
点赞 2
回复 1
PengJia28
广东
6月17日 12:53
别拉踩其他球员就好了啊,正常理性球迷还是挺好的,无论是人迷还是队迷[神扑][神扑]
点赞 1
回复 1
赤峰活力球场小曾6
6月17日 12:43
主要有些人喜欢拉踩,人迷不讨厌,讨厌的是那种极端人迷
点赞 2
回复 1
上海深圳大运体育中心小徐7
6月17日 11:58
丁丁肯定是曼城国王啊
点赞 2
回复 1
库迪大饼
6月17日 11:56
我之前也是丁人迷,但是被城里的氛围感染,深深的爱上了city
点赞 2
回复 1
玖月玖日
6月17日 11:52
我觉得不拉踩就行了
点赞 4
回复 1
一寸野火
6月17日 11:48
虽然现在kdb不在城了,但是城的风格还有部分球员也是喜欢的。会被冲吗,今天看圈子气氛不确定该不该发言了。
点赞 2
回复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