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英格兰足球圈
皇马银河战舰十一期6月17日 11:45

没有斯特林和曼城太子 感觉未来相当可期,乐子也没了🐶

 

看看德国佬还有大宝贝 萨内在!

点赞 4评论 6浏览 0

评论

5 条
这个名字好听吗山东烟台
6月17日 13:02
斯特林的作用可比现在的边锋强[看不下去]
点赞 2回复 0
国足指导员
6月17日 13:10
斯特林太可惜了,要是他在多好
点赞 0回复 0
6666hhy
6月17日 13:19
这话说的,曼城的串子该来不还是得来,后方三个曼城的,斯通斯暂且还算吧
点赞 0回复 0
414d
6月17日 14:37
21欧洲杯斯特林还是挺强的
点赞 0回复 0
怪力拉嗣
6月17日 14:40
以前斯特里感觉就是现在左边锋完美首发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