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比分
资讯
圈子
排名
← 英格兰足球圈
皇马银河战舰十一期
6月17日 11:45
没有斯特林和曼城太子 感觉未来相当可期,乐子也没了🐶
看看德国佬还有大宝贝 萨内在!
点赞 4
评论 6
浏览 0
评论
5 条
这个名字好听吗
山东烟台
6月17日 13:02
斯特林的作用可比现在的边锋强[看不下去]
点赞 2
回复 0
国足指导员
6月17日 13:10
斯特林太可惜了,要是他在多好
点赞 0
回复 0
6666hhy
6月17日 13:19
这话说的,曼城的串子该来不还是得来,后方三个曼城的,斯通斯暂且还算吧
点赞 0
回复 0
414d
6月17日 14:37
21欧洲杯斯特林还是挺强的
点赞 0
回复 0
怪力拉嗣
6月17日 14:40
以前斯特里感觉就是现在左边锋完美首发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