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onel薛没有金球奖
阿尔马达,这个球员他就没有在阿根廷踢首发的能力,之前友谊赛他的表现就很拉跨我发了个贴还有人说我尬黑,结果赛后评分是队里最低的几个之一,还是说阿尔马达本身就是个比较吃球权的球员,他的特点定位和上届的戈麦斯非常像,他并不像小西蒙尼和冈皇能够可以边路突破能从侧翼制造机会或者是边路反击的,他拿球基本上要么是回传,要么就是往中路突一下和队友打点配合,就最近几场阿根廷比赛来看,他单兵突破能力是差之又差,拿球犹犹豫豫拖泥带水,一点都不果断,今天上半场就是在左路一次很好的机会在那犹豫不决最后没有成功
他世预赛的时候有过几次进球拯救了比赛,但那是基于当时他在俱乐部有稳定的出场时间,就目前而言,他在马竞的上场时间以及拉垮表现,以及这几场在阿根廷的下饭操作,在世界杯就不配首发,不如冈皇一根,今天冈皇上来创造了多少次威胁,换下他整个左路进攻局面都打开了,上半场有他真是得势不得分,各种拖沓进攻节奏,真是拉完了,我看现在还有谁护着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