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媚的忧伤
真的要笑死,刚好刷到葡萄牙的比赛新闻,顺便去葡萄牙圈子溜达看了一眼
车轱辘话,经典的
赛前:阿尔及利亚,小法国,给你阿根廷冲烂
赛后:阿尔及利亚,什么垃圾球队,防守都不防守的,梅西应该红牌(经典不看比赛截一张图就开始造谣),然后说刚果肯定防守特别好,某人不可能进那么多了,不用比,葡萄牙依然强大
跟22年如出一辙,经典赛前阿根廷什么五大联赛边角料,只能靠团结了,经典葡萄牙历史黄金一代,赛后阿根廷的阵容葡萄牙比不了
我没有发一言,我也不引战,我只是回到我们自己的圈子真心想发问一句:我是真的好奇,是真好奇这种人在生活中是啥样的人?
我身边这类人真挺少,碰见的少
我是真见证了物种多样性,没有理性的思考,没有战术和对球队客观的分析,就是纯粹的情绪表达,而且还是完全不思考的情绪就表达出来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