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号美食家
有几句话真的不吐不快!
第一件事骂主教练,我看某圈子动不动说我们骂主教练很逆天,因此给我们贴上所谓“小孩”“冠军粉”的标签,诚然骂主教练风气不好,但是绝不是曼城一家特产,巴萨球迷也没少骂弗里克,安切洛蒂在皇马也被开过会,阿尔特塔没拿冠军前也天天被质疑诟病,某些人动不动就拿这个攻击城迷也是够双标的。
第二曼城球迷喜欢葡萄牙难道也要被诟病?b席、努内斯、鲁本等人都是葡萄牙成员,世界杯上支持葡萄牙不很正常?这点是招了哪些人的忌讳?
第三阿奎罗永远是曼城传奇,有些不是曼城球迷的人怎么主动帮曼城球迷开除城籍?阿奎罗好像已经成了某些人攻击曼城球迷所谓“忘恩负义”的工具。
第四曼城和皇马球迷不是关系好,肯定有矛盾,这些年竞技层面的摩擦连带球迷的矛盾,但是b席转会皇马的事一码归一码,某团体因此说我们热脸贴冷屁股对皇马,真的用心险恶,B席去皇马我们高兴他有了好待遇,有些团体得不到就要诋毁,难道指望我们和这些人扯上关系?
自己俱乐部成绩不好的那段时间来看曼城可以,但千万别反客为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