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曼城圈
9号美食家6月17日 08:55

有几句话真的不吐不快!

第一件事骂主教练,我看某圈子动不动说我们骂主教练很逆天,因此给我们贴上所谓“小孩”“冠军粉”的标签,诚然骂主教练风气不好,但是绝不是曼城一家特产,巴萨球迷也没少骂弗里克,安切洛蒂在皇马也被开过会,阿尔特塔没拿冠军前也天天被质疑诟病,某些人动不动就拿这个攻击城迷也是够双标的。

第二曼城球迷喜欢葡萄牙难道也要被诟病?b席、努内斯、鲁本等人都是葡萄牙成员,世界杯上支持葡萄牙不很正常?这点是招了哪些人的忌讳?

第三阿奎罗永远是曼城传奇,有些不是曼城球迷的人怎么主动帮曼城球迷开除城籍?阿奎罗好像已经成了某些人攻击曼城球迷所谓“忘恩负义”的工具。

第四曼城和皇马球迷不是关系好,肯定有矛盾,这些年竞技层面的摩擦连带球迷的矛盾,但是b席转会皇马的事一码归一码,某团体因此说我们热脸贴冷屁股对皇马,真的用心险恶,B席去皇马我们高兴他有了好待遇,有些团体得不到就要诋毁,难道指望我们和这些人扯上关系?

自己俱乐部成绩不好的那段时间来看曼城可以,但千万别反客为主!

点赞 14评论 26浏览 0

评论

14 条
江苏海登海姆小严
6月17日 09:11
阿坤当年被骂的多惨现在它们是一字不提。还有我说白了,现在老拿瓜迪奥拉曾经执教过某俱乐部某球员来说事,说凭什么不能提,你球队的教父可是巴拉巴拉。他年轻个十岁,圈子里面敢提一嘴说瓜迪奥拉在曼城呢,然后把曼城和梅西扯上关系,让瓜瓜去把梅西带来曼城,你们比谁都急,比谁都护食,现在拿主教练说事[姆巴佩笑][姆巴佩笑]。
点赞 43回复 0
上帝之眼-凯文江西
6月17日 09:09
等你吵了好几年之后,会淡淡地不想去和他们吵了,不是屈服了,而是内心坦然了,是别人说的再多也没用,我有自己的主队,我爱自己的俱乐部,爱这家曼城
点赞 22回复 2
深圳西汉姆联小陶9
6月17日 09:03
虽然蓝白现在是我最讨厌的群体,但是蓝白打过来我第一个跑[姆巴佩笑][姆巴佩笑][姆巴佩笑]
点赞 21回复 0
曼城右路小将鲍勃
6月17日 09:03
你说的谁会听,人家该骂就骂。对付这帮人就应该上强度,该骂骂,怕什么。 他说我是冠军粉我就是咯?我巴不得我是冠军粉呢。
点赞 12回复 0
黄翅鱼你吃不吃
6月17日 10:35
所谓的双料,就是巴萨前几年成绩动荡,来看曼城的,现在潮水褪去才知道谁在裸泳,曼城不欢迎蓝白,巴萨跟曼城也不绑定
点赞 9回复 0
清晰的脚印
6月17日 09:40
曼城什么时候跟蓝白绑定了?葡萄牙有三个曼城球员还有个坎塞洛支持葡萄牙成错了?曼城球迷世界杯看的最多的也就是挪威,比利时 ,葡萄牙和英格兰了吧?
点赞 9回复 1
wuliww
6月17日 11:24
阿坤现在要是在阿根廷踢球我肯定支持阿根廷,现役蓝白跟曼城有半毛钱关系吗,没有关注没有支持的义务[擦汗]
点赞 8回复 0
北京阿尔科孔小任7
6月17日 12:20
🐶还有说曼城球迷冠军粉的,不知道看不看球,但凡从24/25赛季一路被恶心过来的曼城球迷哪个是冠军粉
点赞 7回复 0
黄冈进攻型中场小程
6月17日 12:22
泥城算是有不少萨城梅这种一系列粉丝经历过梅西很牛的时代从而喜欢梅西 但曼城近年成绩好都是自己球员haland丁丁自己创造的从而吸引了一部分新球迷 所以泥城的斗争是最为激烈的
点赞 2回复 0
疯火魔魔魔魔湖南
6月17日 10:51
支持
点赞 1回复 0
草莓冷饮马布里澳大利亚
6月17日 10:33
无视好了,并不能改变这种人的看法
点赞 0回复 0
BizzIe
6月17日 10:17
还有一点是 自从懂球帝不能看别人的天数之后 就一堆神人蹦出来装老资历了 拿看球时间说曼城球迷没看过几年球纯冠军粉[姆巴佩笑]
点赞 1回复 4
kevinalde
6月17日 09:40
冠军粉至少还是因为曼城成绩好喜欢的这支球队,那你们那些说自己从瓜迪奥拉刚来开始看了十年的喜欢的是这支球队吗,不是!那就不配说自己是曼城球迷[B费摊手]
点赞 0回复 0
火星蒙彼利埃小曹2
6月17日 09:02
污蔑你的人比你知道你有多冤枉
点赞 2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