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巴塞罗那圈
唔知起咩名啊啊啊啊啊6月17日 08:54

如果现在把老板买回来要多少钱?

我觉得39岁的老板踢伪9也比费兰强得多。

点赞 0评论 18浏览 0

评论

10 条
心動環遊記_浙江杭州
6月17日 09:07
其实没必要 现在俱乐部的赛程强度密度都比原来大 纯纯的马拉松赛程 在美职联拿的钱多踢的也轻松 国家队猛猛发力
点赞 19回复 2
里奥L梅新
6月17日 09:03
现在的梅西不能长时间高强度作战,踢多了会肌肉劳损,这是世界杯才这么拼的,平时美职联都是省着点踢
点赞 11回复 1
Germanicvs浙江
6月17日 10:42
老板只要能回巴萨一分钱不要信不信
点赞 8回复 1
PedlitoJuarez
6月17日 13:21
老梅回不回巴萨永远取决于他自己想不想回,主要是拉波尔塔现在在巴萨呢,其次怎么说他也40了,别再让回来高强度比赛了,但以后回巴塞罗那养老是肯定的,退役仪式必须要在诺坎普办一个这是最起码的
点赞 5回复 0
Calibur-Li河北石家庄
6月17日 13:13
梅西不会回来
点赞 0回复 0
H-Leo
6月17日 12:58
真的好希望梅西这届世界杯再夺冠,然后拉狗亲自推动最重磅引援梅西,梅西也被拉狗的诚意感动了
点赞 2回复 2
10梅西LionelMessi浙江杭州
6月17日 12:12
可以替补踢个20 30分钟没有问题
点赞 1回复 0
依然范特西门陕西西安
6月17日 09:48
得拉波尔塔走之后了,而且还不是以球员的身份
点赞 4回复 1
落花醉梦安徽
6月17日 09:06
真要好好沟通,老板肯定愿意,象征性要个年薪500万欧元踢个一两年在巴萨退役,完美
点赞 4回复 1
寒冰神
6月17日 08:58
薪资太高了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