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比分
资讯
圈子
排名
← 皇家马德里圈
伊斯坦布尔神迹
6月17日 08:21
想问下皇马圈的,齐达内无论作为球员和教练都是顶级的,怎么没有梅罗2个粉多呢
点赞 5
评论 24
浏览 0
评论
17 条
球迷31081446
天津
6月17日 08:36
因为退役了,梅西和c罗也会慢慢的消失在历史的长河里。
点赞 27
回复 0
cyzp
上海
6月17日 08:36
时代不一样 环境不一样
点赞 10
回复 1
忆猫人
6月17日 15:17
你齐哥但凡没顶马特拉齐,顺利拿下06年世界杯冠军,现在梅西C罗争的是第四位球王
点赞 0
回复 0
忍熊神龟
6月17日 13:53
本质原因是因为那个年代互联网不发达
点赞 3
回复 0
皇家马德里传奇主教练托尼克罗斯
6月17日 13:05
因为粉丝年纪都大了,很多都已不关注足球了,即使关注也不会天天在网上发言
点赞 2
回复 0
啊扎你
北京
6月17日 13:00
齐达内不是锋线
点赞 1
回复 0
来自斯德哥尔摩的鸽子正在炒菜
6月17日 12:55
这和位置太有关了,让一个第一次看球的人来说,进球就是最nb的,等入坑几年后开始认真看比赛研究战术才能看懂中场球员的魅力
点赞 3
回复 0
傻傻美凌格
湖北
6月17日 12:49
那都是年过半百的老粉了,别人都以生活为主了,谁还会网上找存在感,不上网发言就显得没有粉丝。你再过十年再看梅罗粉,也会被其他球星粉丝在网上覆盖取代掉。
点赞 2
回复 1
stark233
6月17日 10:10
发型不够帅
点赞 0
回复 0
ST保罗
6月17日 10:07
作为一个中场,没有前锋那个刷进球的机会,强如历史顶级也很难。除非你是贝克汉姆。
点赞 1
回复 2
琦嘚隆咚锵
山东青岛
6月17日 09:02
因为秃头
点赞 0
回复 0
中超冠军泰山队
山东潍坊
6月17日 09:01
评论区里没有正确答案,所以我来说一下:真正的原因是:他秃啊
点赞 1
回复 1
缘起2018
河北唐山
6月17日 08:58
梅罗的中年女粉加起来都没贝克汉姆多。
点赞 0
回复 1
博维
安徽
6月17日 08:55
当年都是大罗粉,谁会粉中场
点赞 2
回复 0
喝点开水睡觉
北京
6月17日 08:40
因为已经退役了,并且教练也很久没当了
点赞 2
回复 0
白马_定叫他有来无回
6月17日 08:34
大赛型球员,俱乐部的统治力远远不如梅罗
点赞 3
回复 0
伊斯坦布尔神迹
6月17日 08:26
齐达内应该有的都拿了吧,世界杯,欧洲杯,欧冠,金球奖
点赞 1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