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比分
资讯
圈子
排名
← 阿根廷足球圈
BatsyG
6月17日 07:43
我很担心:如果西班牙小组第二,咱们小组第一的话。是不是32强就要踢西班牙了啊?
点赞 0
评论 14
浏览 0
评论
9 条
梅西一条龙
6月17日 07:43
西班牙也这样想的 他们肯定第一
点赞 1
回复 0
2018梅老板夺冠
天津
6月17日 07:56
都一样🐶
点赞 0
回复 1
北京慕尼黑安联球场小方2
6月17日 08:02
他那个小组都第二了,你怕他啊?
点赞 17
回复 0
马踏胥山
6月17日 08:03
我个人觉得打西班牙比乌拉圭好,不是说西班牙不强,而是南美内战太费身体了,赢了也得掉层皮。
点赞 4
回复 1
CAPTLUFFY
6月17日 08:03
西班牙只要接下来别再犯病,拿小组第一应该还是很有希望的
点赞 0
回复 0
球迷1441588
天津
6月17日 08:04
他要是过佛得角沙特都费劲 还用得着担心踢他 直接送他回家不就好了
点赞 13
回复 0
Wins17
6月17日 08:41
想玩技术的碰到阿根廷都得死,信不信打西班牙比澳大利亚轻松
点赞 5
回复 3
柠檬阿巴
6月17日 12:10
西班牙也不想碰阿根廷,之后两场肯定会搏命的,要是真沦落到小组第二,那也没必要怕
点赞 0
回复 0
噶荔枝
6月17日 13:07
西班牙不会小组第二的,那个组的局早就做好了,加入给他第二,就不会有沙特和乌拉圭踢平了,西班牙那场你要是懂买球的话,猫腻很多,很多外网的人说假球,因为很多基金买法的人,也就是大注码的球友,到最后一分钟都不敢卖出去止损。基本上很多重注的人亏惨了那局。资本不会希望西班牙出局的。还有,亚马尔不是没完全上吗。所以不必担心了
点赞 1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