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比分
资讯
圈子
排名
← 巴塞罗那圈
jjkkbfd
6月17日 07:21
不懂就问,贝尔恶意踩踏为啥不给牌,然后反手罚下罗伯托
{{p1}}
{{p2}}
{{p3}}
点赞 3
评论 8
浏览 0
评论
6 条
绝代双雕
江苏
6月17日 10:10
那能一样吗
点赞 1
回复 0
一言为定哦
6月17日 09:54
罗贝托被马塞洛那个阴东西演了,明明是马塞洛上去挑衅加推搡,结果最后给了罗贝托红牌
点赞 1
回复 0
口恩口亨
上海
6月17日 09:03
他们既然喜欢嘲讽迪马利亚决赛假摔,那就不得不提到20年国家德比拉莫斯的反重力摔,那会他们的嘴脸可是:敢碰就敢摔
点赞 1
回复 0
jjkkbfd
6月17日 08:13
皇马圈里开始为判罚打抱不平了,怎么自家犯规不吃牌就美美闭嘴了
点赞 2
回复 0
资本保送大队队长
6月17日 07:41
那能一样吗[姆巴佩笑]
点赞 1
回复 0
找个名字真tm费事
新疆
6月17日 07:37
这球我记得很清楚,跑到边线直接给蒂蒂小腿来一脚,甚至都不是犯规[B费摊手]
点赞 2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