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乐乐丶
刷了几小时,一圈看下来,除了阿圈,也就萨圈最支持梅西和阿根廷了。
车圈马竞圈浦圈也还好算温和,别的圈提梅西就炸锅。
我希望不要再去跟巴萨去对立了。巴萨没有阿根廷球员,9 成巴萨球迷也依然支持梅西。 那我们就不说支持巴萨,也不能再黑巴萨吧。 如果用友军来形容,那我们的唯一友军也只有巴萨了。那些极端的毕竟是少数,我觉得我们的格局也不能太小。骂拉波就单骂拉波,骂极端的就骂极端的,别上升整个巴萨。希望能如此!

刷了几小时,一圈看下来,除了阿圈,也就萨圈最支持梅西和阿根廷了。
车圈马竞圈浦圈也还好算温和,别的圈提梅西就炸锅。
我希望不要再去跟巴萨去对立了。巴萨没有阿根廷球员,9 成巴萨球迷也依然支持梅西。 那我们就不说支持巴萨,也不能再黑巴萨吧。 如果用友军来形容,那我们的唯一友军也只有巴萨了。那些极端的毕竟是少数,我觉得我们的格局也不能太小。骂拉波就单骂拉波,骂极端的就骂极端的,别上升整个巴萨。希望能如此!
球迷6349272
perotti
阿根廷必胜lt
亚马尔亲兄弟
明媚的忧伤
蜡笔小新MSN
异名
耐克双娇
haric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