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阿根廷足球圈
林乐乐丶6月17日 07:16

刷了几小时,一圈看下来,除了阿圈,也就萨圈最支持梅西和阿根廷了。

 

车圈马竞圈浦圈也还好算温和,别的圈提梅西就炸锅。

 

我希望不要再去跟巴萨去对立了。巴萨没有阿根廷球员,9 成巴萨球迷也依然支持梅西。 那我们就不说支持巴萨,也不能再黑巴萨吧。 如果用友军来形容,那我们的唯一友军也只有巴萨了。那些极端的毕竟是少数,我觉得我们的格局也不能太小。骂拉波就单骂拉波,骂极端的就骂极端的,别上升整个巴萨。希望能如此!

点赞 19评论 58浏览 0

评论

20 条
DiLiDaLA
6月17日 07:22
对立的永远是那一撮人,而这一小部分人带来的影响是很大的,说了也没用,这里也有那里也有,人家就是不喜欢你,说啥也没用。
点赞 71回复 0
球迷6349272
6月17日 07:25
早就说了,蓝白在俱乐部的事情上处处和巴萨作对是毫无意义的
点赞 41回复 0
韦sh7中国
6月17日 07:41
车圈因为佐子哥 马竞就不说了 利物浦有麦卡 巴萨是真的因为情怀
点赞 32回复 0
perotti
6月17日 07:42
德圈出现个离谱的词改制前,如果这届算改制,那98年由24队增加到32队算不算改制
点赞 13回复 4
阿根廷必胜lt四川达州
6月17日 07:52
确实啊,再说了,那是俱乐部的做法,也不是球迷和球员心中所想的那样
点赞 3回复 0
Sinolin山东济南
6月17日 07:57
其实最爱梅西的两个球迷群体,俱乐部是巴萨,国家队是阿根廷。
点赞 16回复 0
曲藏时河北
6月17日 08:20
净说些没用的,你阿根廷球迷有巴萨球迷爱梅西吗?我看不见得
点赞 5回复 1
Hard2FaceR山西
6月17日 09:54
热刺圈还好,主要是很多人一直对罗梅罗有不满,有几个人发关于梅西的帖子的,几乎都是夸赞的
点赞 3回复 1
亚马尔亲兄弟
6月17日 09:56
真服了不知道有些人老对立啥,看了巴萨8年了,国家队主队还是阿根廷!
点赞 3回复 0
明媚的忧伤福建厦门
6月17日 10:14
我也觉得,巴萨圈某种程度上算是蓝白最契合的两个圈子了[笑哭]
点赞 0回复 0
fgbhyrf53
6月17日 10:20
某静给阿尔瓦雷斯开会的时候可比这猛多喽[B费摊手]
点赞 3回复 8
蜡笔小新MSN
6月17日 10:27
对立是少数,阿萨已经不好分开了[绿帽狗头]
点赞 2回复 0
iGJackeylov3内蒙古呼和浩特
6月17日 11:07
有梅选梅,无梅选西[绿帽狗头]
点赞 2回复 0
异名
6月17日 12:06
恨已经过了 恨的也是拉狗 对巴萨我一直都是很喜欢的 小蜘蛛能去巴萨就更好了
点赞 3回复 0
呃呃呃呃呃呃666湖北
6月17日 12:07
巴萨这边是娘家人[流泪狗头]
点赞 2回复 0
圣加泰罗尼亚人广东汕头
6月17日 12:10
切割不了
点赞 2回复 0
耐克双娇
6月17日 14:17
巴萨圈有些人说了,梅西退役就脱粉了
点赞 0回复 1
夜的星
6月17日 15:00
没毛病,没必要和巴萨球迷对立。首先我觉得俱乐部是俱乐部,球迷是球迷,俱乐部再怎么对不起梅西和球迷没关系啊,把俱乐部和球迷分开看,皇马球迷这一点就分的很清。 再一个我觉得也没必要因为小部分极端的俱乐部或者国家队球迷的言论而上升到整个群体,要是这样那全是仇人了,毕竟还是有很多友好的球迷的。
点赞 3回复 0
haricot重庆
6月17日 15:06
巴萨和阿根廷球迷都是最支持梅西的,还是不要对立了。[红心]
点赞 0回复 0
最爱吃包子了
6月17日 15:21
我是米兰阿根廷双料。罗和梅在米兰圈基本属于禁忌词,而且现在米兰圈没几个讨论世界杯的,世界杯期间我就基本呆在阿圈潜水🤿
点赞 1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