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切尔西圈
坎宝宝的男妈妈6月17日 06:56

人家转会雷厉风行,恩佐你都标价了,为啥不看看中场呢?短短时间隔壁范赫克,萝卜这些好球员都能搞定,高层一点动静没有,真等世界杯后又溢价买,买回来成色又是一批垃圾,无限循环他吗的💩都吃不上热的

{{p1}}

点赞 4评论 115浏览 0

评论

20 条
传奇前锋杰克逊
6月17日 07:16
萝卜都退化成什么样了怎么在你眼里还是世界级的[看不下去]
点赞 50回复 6
龙B天爆上海
6月17日 10:02
现在吧感觉在某些人眼里清湖干啥都是错的 买天才就说不是即战力买小孩 如果世界杯后花大价钱买即战力就说溢价买人傻钱多(楼主已经提前把话说了)咱也不知道意大利没进世界杯这个托纳利度假是怎么度溢价的 然后说两句话就要被打成清湖粉 这个地球上就不会有清湖粉这个东西 而是正常理性的球迷 骂别人清湖粉的我麻烦你自己思考下 BIG6老板除了曼城的曼苏尔 其他的老板你想要哪个??是不投钱甚至还吸血的格雷泽?还是给克洛普9年净投入不到2亿的芬威?又或者是带领热刺连续2年第17的刘易斯家族??还是完全控股之前因为不投钱导致温格天天“温差签”天天被问候全家的克伦克??客观来说清湖入主4年转会市场砸了10亿 买的人确实一部分难堪大用 但人家是不是在投钱??阿布被制裁留下的是个什么烂摊子阵容??门将门迪凯帕一个神经刀一个难堪大用 后防线主力36的弟媳32的AZP 吕迪格藤森免签跑了 中场若坎科加起来90多岁 前场维尔纳哈弗茨搞抽象的 卢卡库巨婴被孤立不想踢了 普利希奇玻璃人 就一个芒特正常人还不肯续约跑了 就这阵容阿布不卖俱乐部也是稳定下滑状态 玛丽娜是绝对不可能1.2亿解约金挖恩佐 1.15亿签凯塞多这种签约 大概率搞一堆plan b c给你回来赌 还是那句话 只要清湖持续在投入再买人就OK 等哪天连加纳乔都不给你买了 整一堆急了保级 扎帕科斯塔 巴巴这种玩意儿回来那是真完了[笑哭]
点赞 42回复 4
小阿苏
6月17日 07:35
说了很多遍了,现在没法动手。恩佐想走标价1.5亿欧,现在别的恩佐潜在下家都在拉扯切尔西,别人再观望切尔西也再观望,现在情况就很尴尬啊,别人不想留,这个价格你现在也卖不出去。你恩凯帕摆在这里,如果恩佐没人买,你花8000w再买个托纳利四个中场在这里摆着,日子不过啦?左路不补啦?换句话说你8000w先把托纳利买了,别人知道你急需处理恩佐,压你价你咋办?这个转会窗口他就是很复杂,原因就是清湖的愚蠢操作带来的后劲儿这个转会窗来了
点赞 37回复 12
钓鱼成功了吗上海
6月17日 07:30
托纳利真的强的话不可能没球队抢的。他其实没啥强的、不值8kw。纽卡的吉马良斯才是最强的。能传能射能防。猛得很。还有一个蒂勒蔓斯。可惜人家也不卖
点赞 14回复 3
LeoBleeper
6月17日 07:50
关键是我们现在拿什么追托纳利这种即战力呢 没欧冠席位 没高薪 刚刚换帅 缺少经验球员 巅峰期打一年少一年 加盟切尔西少踢一年欧冠也没拿到高薪图什么
点赞 5回复 16
Cheney596
6月18日 00:15
范黑克最后一年还卖那么贵抢什么
点赞 0回复 0
莫斯卡尔多广东东莞
6月17日 17:05
一堆人搁这骂清湖,想说两句吧,我怕等下又被骂我是清湖粉,事实是受SCR指数的影响,7月1号前基本不可能买人,而且受世界杯影响,卖家肯定也得再观望一下想卖个好价钱,球员也想踢出更高的身价,还不到时候
点赞 0回复 0
kkkkendeng
6月17日 15:53
罗伯是1月份就谈好的事了,范黑克是应该热刺租借或卖后卫小妖过去才放的
点赞 0回复 1
怎样都行
6月17日 15:12
看中场? 恩佐确定走了吗?不确定怎么看
点赞 0回复 0
切尔西正印中锋哈弗茨
6月17日 14:38
哥们,说的不错,那么,钱呢?
点赞 0回复 0
鼓楼罗伊斯天津
6月17日 12:48
真的,大部分英超队都要看走了谁再补强的,阿森纳和热刺是两个例外,一个是纯补强,另一个是不补不行了,包括你车我抬都一样,世界杯期间就是媒体拉锯战
点赞 2回复 0
不懂球的陈老师
6月17日 12:46
高层7月1号才上班
点赞 0回复 0
切尔西传奇中后卫查洛巴
6月17日 11:49
《好球员》实在不行你看看球行吗
点赞 0回复 0
nickyleon英国
6月17日 11:22
还痴心妄想买人呢?psr 必须卖当家主力和青训,还有一堆垃圾没人要,恶性循环了
点赞 2回复 0
哈维阿隆索玩FIFA
6月17日 11:17
不知道这赛季有财政问题吗,不可能花大笔钱去引援,况且下赛季还是单线没必要,只要能留住主力还是正经争前四的阵容
点赞 0回复 0
大大都督辽宁沈阳
6月17日 11:14
蓝军应该不会在6月30日前动手,应该会在下个财年
点赞 0回复 0
托特纳姆马刺7
6月17日 11:05
不要比烂,我们的管理层也是一等一的抽象,买的大变也不少,老是等到火烧眉毛才出手,上个冬窗火急火燎的签个加拉格尔还是因为本坦库尔伤了
点赞 0回复 0
一片血蓝江苏镇江
6月17日 10:17
现在观望没毛病,我们已经没有试错的空间
点赞 4回复 0
采蘑菇的九叔
6月17日 09:50
给你说了,阿隆索7月1号上任现在乱买不如不买,等世界杯后溢价买,也比乱买好,而且买来的也相当于经过了大场面的历练
点赞 1回复 0
义薄云天杜兰特
6月17日 09:49
放走恩佐,拿巴尔科在英超练级就行了哈。
点赞 0回复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