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比分
资讯
圈子
排名
← 阿根廷足球圈
不用去猜吖
6月17日 06:56
不懂就问,想知道为啥阿根廷这个组小组第一出线踢小组第二,,为啥别的小组第一出线踢小组第三呀
点赞 0
评论 30
浏览 0
评论
9 条
Lionei
重庆
6月17日 07:07
提前安排好的对阵,正好就抽到这组了
点赞 0
回复 0
不用去猜吖
6月17日 07:08
那这个赛制还是不太公平的[看不下去]
点赞 0
回复 7
圣滕哈赫
6月17日 07:09
但是好像我们1/8的签要好一些,因为不是2的整数次密,所以肯定无法做到公平
点赞 2
回复 0
九都密探
6月17日 07:18
想夺冠的队踢一个组的第二都怕???
点赞 0
回复 10
明媚的忧伤
福建厦门
6月17日 07:23
还有小组第二踢小组第二呢🐶🐶🐶
点赞 1
回复 0
yanheng1217
6月17日 08:03
其实还行,1-3胜者对阵1-3胜者,1-2胜者对阵2-2胜者
点赞 1
回复 4
广州伯恩利小丁
6月17日 08:16
12个小组,12个第一加4个第二,对阵,剩下8个第二加头8个第三。还能怎样呢?除了8个第一可以对阵第三,。总有4个第一要对阵第二,还有8个第二互相对阵
点赞 3
回复 0
曼联-国王归来
6月18日 01:20
淘汰赛第一轮签运差一点,第二轮就好。第二轮不会打别的小组第一
点赞 0
回复 0
蓝天白云最好
中国香港
6月18日 02:37
首名出线,32强对小组第二, 晋级16强后,又是对2个小组第二。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