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曼城圈
Luyyyyyi6月17日 06:41

咱城圈咋了这是[修仙]有没有人说一说,看完法国和挪威之后就睡觉了

点赞 0评论 17浏览 0

评论

6 条
adoloph
6月17日 06:58
简单说,就是蓝白在曼城群里疯狂吹梅西,有人觉得奇怪为啥不发哈兰德发梅西,然后一堆挂着曼城标的蓝白跳出来拉偏架当理中客,大伙本来就积怨已久,就爆了
点赞 40回复 1
曼城右路小将鲍勃
6月17日 06:50
挪威踢完没那么多夸哈兰德的,可能和你一样去睡了。然后梅西进球咱们圈子就开始有人吹了,球迷不答应说别走这边发,然后就冒出一堆曼城标的平时看不见的球迷出来骂了。
点赞 18回复 0
Asmar_河北
6月17日 06:49
因为有pps也够必须捂嘴让所有人都喜欢他家哥哥[姆巴佩笑]给哈兰德庆祝就是“哈兰德都转发他了”
点赞 9回复 0
Luyyyyyi安徽
6月17日 06:46
为啥不给哈宝庆祝,又开战了这是
点赞 7回复 0
ColePalmer的冰可乐广东广州
6月17日 06:49
惯例了
点赞 6回复 2
月之恋人
6月17日 16:12
为啥要看法国?没太懂
点赞 0回复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