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罗本飞飞爱评论
说真的什么时候考虑买个左边锋呢
不是嫌弃迪亚斯,但是一方面左边锋确实没有很合适的轮换,其二是迪亚斯真的不是很年轻了,已经接近三十了,这两三年能力下滑也是有一定概率的,包括凯恩年纪也不小了,难道要到时候再经历一次莱万离队的那几年动荡期才行吗?此外塞巴里确实能踢左边锋,但第一不是本职工作,第二为了丰富战术需要一个爆点性质的边路球员,塞巴里、小鹿即使拉边也很难称之为爆点吧。欢迎讨论!

说真的什么时候考虑买个左边锋呢
不是嫌弃迪亚斯,但是一方面左边锋确实没有很合适的轮换,其二是迪亚斯真的不是很年轻了,已经接近三十了,这两三年能力下滑也是有一定概率的,包括凯恩年纪也不小了,难道要到时候再经历一次莱万离队的那几年动荡期才行吗?此外塞巴里确实能踢左边锋,但第一不是本职工作,第二为了丰富战术需要一个爆点性质的边路球员,塞巴里、小鹿即使拉边也很难称之为爆点吧。欢迎讨论!
我叫渣渣辉
BayernSpace
永远的拜仁25号托马斯穆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