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又出现新的观点了 还不少 我总结一下哈
首先第一种观点 球队靠赞助+票房+政府支持足以支撑球队的运营和发展 王魁根本就没投钱或者说不用投钱
我说一下自己的看法哈 大家是不是忘了一件事 王魁接手球队并改名是2024年1月 到现在满打满算两年半(有没有宗门弟子🐶🐶🐶)
第一年中甲买球队加运营花没花钱 别忘了 当时球队找不到赞助 王魁让他一堆朋友拿点钱就给个赞助商名头 球队当时有政府支持么(这我不知道 知道的科普一下)这运营大头不全靠自己掏钱么 说没花钱的拿出证据反驳我 不要干说瞎说要有证据的说
第二年央视都把财政营收都摆出来了 里面特别提到 预计收入超出了预期 本来预计投入2000万现在可以投入少点了 少投点不等于没有投 如果有异议请举例说明
现在第三年 就球队今年来的这些人 工资比去年球队在的人工资要高不少吧 球队运营成本可就直线上升了 加上到目前为止 球队开出高额的赢球奖金可不少了吧(我也不知道具体金额 但是根据圈里大家的发言看 好像海港铁人和成都三场都是300万赢球奖 其他的都是150万左右 这就1500万干进去了)王魁具体今年投了多少钱不知道 有知道的么?给个靠谱的消息 猜测和瞎说的别来
第二种观点 王魁靠球队赚钱 给儿子买车换车这两点我就不知道是哪个大脑发育不完全的大聪明能想出来作为黑的点的
先说说靠球队赚钱这件事 一个个大嘴咧咧的说什么王魁靠球队和政府搞好关系 然后从政府手里拿到地皮工程 这就是靠球队有大连球迷支持才能拿到 没有球队他什么都不是 就这话一说出来我都蒙了 就现在又不是几十年前 现在政府招标有一套透明的程序 他要是资质不够或者各方面不达标 能给他招上?说出这话的人你要是有种你就去实名举报政府招标过程中有猫腻 要不你就悄悄的承认这是你的臆想 也不说你造谣了 有可能你的脑袋真的反应不过来 还靠球队赚地皮 这招要是真有用能轮得到王魁 球队在政府眼里 顶多算一个良性资产 能给统顺多一些容错罢了
再说买车这件事 我也就不说那个奔驰事件是不是造谣啥的 就从最底层逻辑出发 他买车的那些钱是用来买车还是投入到俱乐部 能说出有钱买车没钱投俱乐部的这些人我就说一句 工作和生活要分开来看 也不要自以为是的道德绑架 如果没有投资球队 王魁也是一个小有家资的一个老板 比在座的大部分有钱多了 人家本来就有钱 换个车怎么了 再说了 你凭什么对别人的生活指指点点 这不就是典型的仇富心里么 套上为球队好的口号就可以肆无忌惮的发泄仇富心里带来的嫉妒与无能狂怒 有这功夫还不如睡个好觉让身体健康一点呢
最后总结哈 说这么多首先我不是俱乐部买的水军(不过要是有渠道可以联系联系我 毕竟赚钱么不寒碜🙃🙃🙃)其次就是感觉有很多人被带了节奏 能看出来好多发言是很理性很有见地的 但是被节奏带跑偏了
最后 我发的贴都是我自己的一些分析想法 我接受合理讨论(有理有据 合理推测)也接受不同的看法 但是对于一些没有依据或者没有事实佐证的发言 还是希望少一点 你要是心情不好你也可以骂我 你说一句最近心情不好我接着 但是那种无脑的阴阳的就最好别发了 因为我也不回你 不回你你憋不憋得慌 别憋出病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