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大连英博圈
边路飞翼爆改肉蛋冲击6月17日 06:28

现在又出现新的观点了 还不少 我总结一下哈

首先第一种观点 球队靠赞助+票房+政府支持足以支撑球队的运营和发展 王魁根本就没投钱或者说不用投钱

我说一下自己的看法哈 大家是不是忘了一件事 王魁接手球队并改名是2024年1月 到现在满打满算两年半(有没有宗门弟子🐶🐶🐶)

第一年中甲买球队加运营花没花钱 别忘了 当时球队找不到赞助 王魁让他一堆朋友拿点钱就给个赞助商名头 球队当时有政府支持么(这我不知道 知道的科普一下)这运营大头不全靠自己掏钱么 说没花钱的拿出证据反驳我 不要干说瞎说要有证据的说

第二年央视都把财政营收都摆出来了 里面特别提到 预计收入超出了预期 本来预计投入2000万现在可以投入少点了 少投点不等于没有投 如果有异议请举例说明

现在第三年 就球队今年来的这些人 工资比去年球队在的人工资要高不少吧 球队运营成本可就直线上升了 加上到目前为止 球队开出高额的赢球奖金可不少了吧(我也不知道具体金额 但是根据圈里大家的发言看 好像海港铁人和成都三场都是300万赢球奖 其他的都是150万左右 这就1500万干进去了)王魁具体今年投了多少钱不知道 有知道的么?给个靠谱的消息 猜测和瞎说的别来

第二种观点 王魁靠球队赚钱 给儿子买车换车这两点我就不知道是哪个大脑发育不完全的大聪明能想出来作为黑的点的

先说说靠球队赚钱这件事 一个个大嘴咧咧的说什么王魁靠球队和政府搞好关系 然后从政府手里拿到地皮工程 这就是靠球队有大连球迷支持才能拿到 没有球队他什么都不是 就这话一说出来我都蒙了 就现在又不是几十年前 现在政府招标有一套透明的程序 他要是资质不够或者各方面不达标 能给他招上?说出这话的人你要是有种你就去实名举报政府招标过程中有猫腻 要不你就悄悄的承认这是你的臆想 也不说你造谣了 有可能你的脑袋真的反应不过来 还靠球队赚地皮 这招要是真有用能轮得到王魁 球队在政府眼里 顶多算一个良性资产 能给统顺多一些容错罢了

再说买车这件事 我也就不说那个奔驰事件是不是造谣啥的 就从最底层逻辑出发 他买车的那些钱是用来买车还是投入到俱乐部 能说出有钱买车没钱投俱乐部的这些人我就说一句 工作和生活要分开来看 也不要自以为是的道德绑架 如果没有投资球队 王魁也是一个小有家资的一个老板 比在座的大部分有钱多了 人家本来就有钱 换个车怎么了 再说了 你凭什么对别人的生活指指点点 这不就是典型的仇富心里么 套上为球队好的口号就可以肆无忌惮的发泄仇富心里带来的嫉妒与无能狂怒 有这功夫还不如睡个好觉让身体健康一点呢

最后总结哈 说这么多首先我不是俱乐部买的水军(不过要是有渠道可以联系联系我 毕竟赚钱么不寒碜🙃🙃🙃)其次就是感觉有很多人被带了节奏 能看出来好多发言是很理性很有见地的 但是被节奏带跑偏了

最后 我发的贴都是我自己的一些分析想法 我接受合理讨论(有理有据 合理推测)也接受不同的看法 但是对于一些没有依据或者没有事实佐证的发言 还是希望少一点 你要是心情不好你也可以骂我 你说一句最近心情不好我接着 但是那种无脑的阴阳的就最好别发了 因为我也不回你 不回你你憋不憋得慌 别憋出病了🙃🙃🙃

点赞 3评论 19浏览 0

评论

7 条
刘屯小山辽宁
6月17日 07:22
只说第一年的支持,球队的支持基地和梭鱼湾真到现在基本也是全国最低,企业的支持是各种资质和一些工程,直到现在统顺,顺利的从乙方变甲方,还有各种款项周期。咱能不能别吃完饭就砸锅?或者根本就不知道你这一顿饭都有谁掏钱了光看领你进包间的了?
点赞 1回复 0
SKYLAKEDL
6月17日 07:25
退一万步讲,按照去年没有扣分的积分榜来看,15轮22分也是前六的水准。 很多人总说王魁不花钱,签斯坦丘不花钱吗?免签球员不得给更多签字费吗?说白了就是不懂足球转会的基本原理,以为免签就是不花钱的意思。这些人和那些不懂博斯曼法案,6月初臆想草签林良铭的球迷有啥区别?还有某些自媒体一直带节奏。 王魁投入确实没有隔壁铁人、海港、申花那么大,但对于一个小老板而言已经相当不容易了。这些球迷还要怎么样? 再说花小钱办大事,这不是本事吗?怎么反而被指责抠门了? 英博这个队球迷成分和之前人队差别很大,太多外地球迷和以前不看球的都混进来了,这也要感谢某些网红一直在发力。 恕我直言,球迷氛围该整治整治了,就现在这个被某些网红自媒体搞起来的球迷氛围,对大连球迷没有好处,反倒是对这些网红自己好处多多
点赞 7回复 3
七贤岭金强辽宁大连
6月17日 07:41
有功有过,有得有失,有缺点有优点 能力有上限,热爱是真的 花钱了,但放在足球领域他自己花的不算多 需要他的时候他站出来了,不需要他的地方他也参与了 有因为盘子小弄不来的人,也有大笔一挥签的溢价合同 魁额比起其他俱乐部的老板,离我们现实生活更近,也许很多人身边就有这么个级别的大哥,毕竟他还不算是居庙堂的天人,他的优缺点我们看的更多,体会的更真切,喷他的理由一大堆,洗他的理由也一大堆 但是,我们每个人不都是这样么,都有自己的天花板,要想完全复兴大连足球,稳定三甲,进军亚冠,冲击冠军,魁的体格肯定不够,但要先活个三年,魁目前是个好选择,苟活也是活啊
点赞 0回复 0
xx65456辽宁大连
6月17日 08:19
英博B队也是职业队了 不花钱吗?不投资能踢职业联赛吗?
点赞 0回复 1
rainy00海南
6月18日 05:50
第一点这个,就算大部分内部人也没有球队财务报表,咱们普通球迷也只能结合非常有限的数据在合理的范围上猜了。。 收入大头就是门票,目前不算足协杯,15个主场场均6万+是基本可以确定了,一张门票最低80算,总收入是7200万。其中套票能便宜点,但高价票可以抵,一进一出算这个数没问题。场地费安保税这些我也不知道,但个人觉得门票营收4000万以上还是没问题的 其次就是政府补贴和国企赞助,我这边DeepSeek的数据政府补贴有两个,不知道准不准,一个是去年的保级补贴2000万,一个是政府牵头的国企股东赞助3000万,共5000万。这个数据我是闲来无事自己查的,查之前本人是根本不知道的。。大家选择性相信吧。。 中超分红1500万,这个没啥异议,也比较好查 赞助,这也是DeepSeek查的,小的先不说说大的:胸前广告3000万,是希望和统顺地产。不知道希望投了多少但1500万应该差不多;背后广告2000万,惠普金融不过这个应该是和上面那个赞助重复了就不算了;臂章广告500万辽港集团。加一起算2000万吧。至于其他的小赞助,去年的数据是7-8家百万级别赞助,今年肯定只多不少,加一起就算1000万,那一共是3000万 然后是球队周边,这个也是DeepSeek查的,25赛季单场比赛周边是20万,26赛季肯定要多,15场300万。DeepSeek还说了国安周边一年收入是1600万,当然咱们肯定比不了国安,不过结合数据打个对折800万问题还是不大的。 这些加在一起就是1.43亿。应该还有一些漏掉的小钱,四啥五入就算1.5亿收入吧,应该没问题。
点赞 0回复 0
rainy00海南
6月18日 05:58
支出方面,首先是外援,这个我在其他帖子里算过,5外援一年年薪大概是700万欧。国内球员方面,确定高的有崔麒罗竟李昂,至少300万人民币,另外去年续约的小廖马里奥和前几天的小毛肯定也不低不会低于200万。中游的像老毕家宝宋岳这些也应该有个100万以上了反正粗算加一起,光年薪就得开销个8.9千万。算上赢球奖,超一亿是板上钉钉的是。 至于其他的什么飞机票酒店住宿基地租借保安杂七杂八,懒得一个个猜了,也猜不准全瞎猜也没意思。个人意见,反正支出肯定超1.5亿,但不会超太多。所以今年大体是一个收支平衡的基础上,王奎会额外投入个1.2000万左右吧
点赞 0回复 0
这个号叫啥好呢辽宁大连
6月18日 07:08
有些人还有一个观点 那就是投入大了,会有更好的成绩更高的关注度 就会有更多更贵的赞助商 说真的,别骗自己了,恒大亚冠都拿了两个了,有重量级赞助商能帮他转亏为盈的吗? 梭鱼湾的关注度已经到顶了,就这样了,就算喷子们都不来看球,也不会耽误球票售罄的 球票涨价二十块钱哭天喊地的说自己看不起球的一大堆 那王魁给阿奇送走,再买个斯坦丘级别的边,明年套票涨五百,单场票涨五十你们干不干?这是最能短期内见效换外援的办法,一场球就能多赚二百到三百万,一年净赚三千万左右,妥妥的托底 有多少人能接受这个涨幅? 别一天天嘴上喊着换外援,喊着六万人,一涨价就开骂,道德绑架别人呢啊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