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连llllllll
就是说破天 你也不可能说服我
我非常理解那些要求王总投入的,谁不希望自己球队成绩好,很多人发的很有道理,很不错,但是你说服不了我。很简单,咱们现在这的足球土壤依然非常非常不完善。我就想问,那些搞高杠杆,大投入的,有一个好的了吗。金元足球除了让现在青训能好一点外,留下一点好处了吗。我本以为不破不立,该退的退国足会变好,可是看现在,中甲,中乙什么倒霉样用我说吗。三级联赛本来就养不了几个球员,他们连几千块工资都没保障,青训再好也是昙花一现。咱们这搞足球本来就是畸形,全靠zf补贴,真能像成熟市场,自负盈亏,破产了也有接盘,我也支持随便搞,可是根本不可能,一个球队破产了连带整个城市足球资源都会被连根拔起。
英博是小球队,王魁就是小老板,小有小的活法。你说没钱就卖给有钱的,我且问你,有钱的谁买,是看中现在流量现在是抢着要,搞足球大投入负回报不是常事?之前都哆哆嗖嗖等到新老板发现球队是负资产的时候会留着你?我这些全是根据已经发生过的事说的,我承认球迷付出很多,但是老板,球员,哪一个不需要好的环境。我只能说我希望的就是,中国足球不要再回到过去那种短时的道路上去了,稳步发展才是最适合现在的大连足球,以及中国足球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