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大连英博圈
大连llllllll6月17日 05:38

就是说破天 你也不可能说服我

我非常理解那些要求王总投入的,谁不希望自己球队成绩好,很多人发的很有道理,很不错,但是你说服不了我。很简单,咱们现在这的足球土壤依然非常非常不完善。我就想问,那些搞高杠杆,大投入的,有一个好的了吗。金元足球除了让现在青训能好一点外,留下一点好处了吗。我本以为不破不立,该退的退国足会变好,可是看现在,中甲,中乙什么倒霉样用我说吗。三级联赛本来就养不了几个球员,他们连几千块工资都没保障,青训再好也是昙花一现。咱们这搞足球本来就是畸形,全靠zf补贴,真能像成熟市场,自负盈亏,破产了也有接盘,我也支持随便搞,可是根本不可能,一个球队破产了连带整个城市足球资源都会被连根拔起。

英博是小球队,王魁就是小老板,小有小的活法。你说没钱就卖给有钱的,我且问你,有钱的谁买,是看中现在流量现在是抢着要,搞足球大投入负回报不是常事?之前都哆哆嗖嗖等到新老板发现球队是负资产的时候会留着你?我这些全是根据已经发生过的事说的,我承认球迷付出很多,但是老板,球员,哪一个不需要好的环境。我只能说我希望的就是,中国足球不要再回到过去那种短时的道路上去了,稳步发展才是最适合现在的大连足球,以及中国足球的。

点赞 5评论 66浏览 0

评论

9 条
这个号叫啥好呢辽宁大连
6月17日 06:06
关键是王魁没说他不投入啊 今年已经吃进来一个斯坦丘了,解约金加工资都快和米特里侧相提并论了 这诚意还不够大吗 阿奇姆彭这个事,你可以说他眼光不行花高价签了阿奇,你也可以说他经验不行被经纪人忽悠了导致错过了窗口,但你拿这个说王魁抠门不投入,讲理吗? 你说我是王魁家属也没关系,但王魁今年的操作并没有对不起大连球迷 眼光经验这些需要积累的,他不是神仙不可能接手球队刚两年就什么都会 圈子里有些言论真的很让我怀疑你们的初衷
点赞 19回复 35
大连慕尼黑安联球场小叶
6月17日 10:03
大家不是不满意王总,是不满意马莱莱哈哈,这才是核心
点赞 2回复 7
足球为什么不是方的
6月17日 10:12
首先大连足球压根不需要杠杆,也不需要忽然的大投入,球迷希望的是循序渐进的进步,如果换一个阿奇能让俱乐部承担破产的风险,那就有点贻笑大方了。而且夏窗,签球员性价比很高,比冬窗让国内各路经纪人牵着鼻子强太多了。英博目前急需要做的是如何把自己的引援路子拓宽,希望俱乐部早做打算。
点赞 5回复 2
悟言诗雨辽宁
6月17日 23:21
我对王魁没什么意见,我对球队前锋的把握机会能力有意见,对教练组的低水平技战术有意见。如果能换马莱莱阿奇姆彭最好,不换也可以,那就调整一下教练组,里面混子饼额太多了。
点赞 2回复 5
李木东辽宁
6月17日 23:44
选好了大连一家亲。选不好瞎花钱无脑喷!
点赞 0回复 0
九点半狙神
6月18日 00:11
这就是他最矛盾的地方,你说他不投入吧,他弄了个斯坦丘,你说他投入吧,选了一大顿选了个阿奇姆彭
点赞 1回复 5
大英博物馆21辽宁
6月18日 00:23
斯坦丘弄的不上不下,斯坦丘都来了咬咬牙给马莱莱换了多好,等马莱莱合同到期斯坦丘也快走了。
点赞 1回复 0
姜鹤宇
6月18日 01:00
不花自己钱都会想最好的,花自己钱了就都想要性价比,但是每个人的性价比衡量也是不一样的,球迷可以有要求,有更好的想法这都没错,但是需要的是理智,老板也要有一个成长的过程
点赞 0回复 1
阿楠啊_天津
6月18日 11:26
说的太对了!!我再统一回复一下其他人说就想夏窗换一个阿奇的人。给大连选外援的无论经纪人还是团队还是老板有一个算一个是一定不会推荐出来一个比阿奇好的外援的,要么就一定会很贵。这是大连最大的问题,这是没法解决的问题。就得靠时间磨。他不是上嘴皮碰下嘴皮说说就能解决的啊。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