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悠哉大王-
最近我感觉圈内风气很不好,每天打开群子一看,互喷对骂的屡见不鲜。当然我知道大家的本意都是希望热刺越来越好,但现实是圈子里现在确实在往一个很不好的发向发展。我想群子建立的目的也是希望球迷们有一个可以理性讨论自己喜欢球队的地方,而不是变得越来越饭圈化,就像咱们现在国内的乒乓球圈,说白了全是整天站队,拉帮结派搞对立的。我看了圈内现在主要的两个争吵的点,一个是对于队内一些球员的看法上,在我看来,圈子就是大家发表观点的地方这个没有啥问题,每个人对不同的球员有不同的看法很正常,这种东西本来就很主观,其实不用硬争个谁对谁错,就像考试写答案一样,言之有理就能拿分了,那其实大家的答案都是对的。现实中的问题比考试复杂,也许这道题本身就没有标准答案(讲简单点就是没必要把自己的观点强加给别人)。第二个点是关于球员转会价格的讨论,一个就是我上面讲的差不多的问题。还有一个我个人的观点就是,我认为对于一个球员的转会费,薪资合不合理的问题,短期内不能判断它是赚了或是亏了这需要拉长时间线来看,等球员来了看看他的表现,再判断赚了还是亏了也不迟。
反正阿巴阿巴讲一大堆,就是希望大家能够理性讨论,和气生财[姆巴佩笑][姆巴佩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