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比分
资讯
圈子
排名
← 托特纳姆热刺圈
最弱的9号
6月17日 05:22
小50想走?
跨圈问问热刺球迷,小50现在是俱乐部要卖他还是球员想走?
点赞 1
评论 33
浏览 0
评论
16 条
乱歩
福建
6月17日 05:23
俱乐部想外租,他想走
点赞 0
回复 0
谈彩礼发现岳父是列维
6月17日 05:23
他想打主力不想租借满世界逛荡了,所有八成是得卖
点赞 0
回复 2
太子爷阿里
加拿大
6月17日 05:23
没有明说想走还是什么 他想提首发而已
点赞 1
回复 1
咸鱼两面焦
6月17日 05:24
想要主力位置,俱乐部哪敢给啊,他又没踢过英超
点赞 0
回复 1
bieli
日本
6月17日 05:32
想稳定踢主力 在热刺肯定保证不了 就想走了
点赞 0
回复 0
Winter-TOT
四川成都
6月17日 05:32
俱乐部没他位置了,感觉是想外租(因为之前还说涨薪续约),但是他身边的各种人一直在放风和各种俱乐部眉来眼去,可能是想走了
点赞 0
回复 1
爱莉杏菜吃黑豆
浙江
6月17日 05:34
主要是他不想竞争就想直接首发,哪个俱乐部能满足一个19岁孩子的想法呢。而且他现在什么都要对标格瓦也是醉了,连国家队教练都来给背书。格瓦好歹是踢了两年德甲+世界杯才去的曼城,他现在就踢了一个赛季,世界杯没开始前就要重新续约要主力
点赞 0
回复 5
卡塞米罗爱吃荷兰豆
6月17日 05:42
经纪人炒作➕球员本人闹着想首发
点赞 0
回复 0
daijian
6月17日 06:23
小50如果卖给海鸥,过两年踢出来了,海鸥又能卖给豪门大赚一笔了
点赞 0
回复 4
ArchieWlison
6月17日 06:49
自己想走
点赞 0
回复 0
DMCFXV7
6月17日 07:06
打比方你被外派到分公司从基层员工一路凭能力升到副总,回到总公司,老板拍拍你说一句干的不错,不过回来你还得基层员工从头开始做起,这谁受得了。
点赞 0
回复 3
不讲武德的
上海
6月17日 07:12
他想踢主力+不接受租借,那就要么留队当主力,要么卖掉,没办法。你刺不可能直接让他踢主力的。
点赞 0
回复 0
Monet-Laurier
江苏
6月17日 07:32
主要是想稳定主力,热刺目前给不了,想想也正常,留下高价就行
点赞 0
回复 0
lonelyrock
内蒙古
6月17日 08:23
年少成名的诅咒 大俱乐部有战绩压力扶正有风险,且无法保证主力位置。。小俱乐部有容错可以练兵,却没钱买🤦🤦🤦
点赞 1
回复 0
托特纳姆马刺7
6月17日 10:47
他想打首发,野心很大,不过我说实话他那速度不一定适合热刺,防高球方面他也不一定比单索强哪去,不过头球,进攻什么的看起来是真强,就看德子怎么说吧,高价套现自己用都行,就怕自己用掉价了卖不出去那就太抽象了
点赞 0
回复 0
vertigo
德国
6月17日 13:44
可以先去法甲有欧战的球队和那些历练一下身体对抗,总之不要卖或租到英超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