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巴塞罗那圈
Doyle216月17日 05:21

我发现俱乐部圈子里只有萨圈才能吹梅西,其他俱乐部圈子都太难绷了🤦🤦🤦

点赞 3评论 22浏览 0

评论

12 条
诺坎普之神-Messi安徽蚌埠
6月17日 06:18
车圈铺圈也有吹,可能因为有恩佐麦卡
点赞 44回复 0
PedlitoJuarez
6月17日 05:52
管他们干啥,爱喷就喷爱酸就酸,咱们开心就行了,阿根廷和巴萨圈想啥时候吹梅西就啥时候吹呗,况且老梅需要吹么?本身就Goat🐐[哲凯赖什][哲凯赖什][哲凯赖什]
点赞 12回复 0
心動環遊記_浙江
6月17日 05:47
萨圈不管什么时候吹梅西都毫无问题
点赞 9回复 0
小老婆vivi
6月17日 06:46
巴萨和梅西怎么可能分开他们是一体的
点赞 5回复 0
拜扣成王
6月17日 05:59
巴萨和梅西就是一体的
点赞 5回复 0
阅阅心广东
6月17日 11:29
利记和拜仁有夸
点赞 0回复 0
金球7座浙江杭州
6月17日 10:54
车圈和利物浦也在吹
点赞 1回复 0
球迷9490828
6月17日 09:53
就像我永远不会喷姆巴佩菜一样 从拜仁七喜1415看过来 22决赛的姆巴佩是唯一一个只要拿球就让我害怕的对手
点赞 0回复 1
拜仁名宿布伦纳
6月17日 08:21
马竞也还行
点赞 1回复 0
瑞洪一男江西
6月17日 08:05
不至于每个圈子是个成熟的人都会认可梅西,只有不成熟的喷子才会气急败坏
点赞 1回复 0
龙岩欧洲联赛最佳球员小钱
6月17日 05:53
那几个群体不就那样的?
点赞 1回复 0
Lxy429山东青岛
6月17日 05:45
我逛了一圈,其实有些队还好,甚至皇马圈也只是酸酸,只有巴黎圈是真的逆天 居然有巴黎球迷说佩德里只会安全球🤦🤦🤦🤦🤦🤦
点赞 4回复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