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旭2009河南 6月17日 05:30不差这一场比赛 省着点花吧
点赞 18回复 0
教科游龙郭英男 6月17日 05:37几十万也太多了
点赞 3回复 0
拂衣五湖湖北咸宁 6月17日 05:47那就休息一场吧!
点赞 0回复 0
樱木花小道辽宁 6月17日 05:54一般这种情况,就差几天,原俱乐部不会为难,这个队有点狗了,其实不差这一场,有这钱,不如给踢海港这场加点奖金。
点赞 5回复 1
zhenhaoyang 6月17日 05:55这俱乐部笨蛋吧,解约不用出工资,就这几天一场比赛不踢也咋滴不了,损人不利己
点赞 0回复 0
西南饭桶 6月17日 06:05估计解约金=这个月工资吧
点赞 1回复 0
广东阿尔瓦塞特小汤2 6月17日 06:12算了,4外援凑合一下吧,本来就困难了,省点钱不好吗?
点赞 0回复 0
河南水晶宫小谢2 6月17日 06:40你把这钱变成赢球奖不香吗?场上绝对嘎嘎拼
点赞 1回复 0
埃尔克森NO7 6月17日 06:41姆布拉合同还没到期呢,把他喊回来踢一场,哈哈哈哈反正状态也不错🐶
点赞 8回复 0
航海之王伊沃新疆克拉玛依 6月17日 06:55胡扯
点赞 1回复 0
暴力鸟l 6月17日 07:14如果是这样的话那就等几天算了。
点赞 1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