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阿根廷足球圈
移不动联不通16666月17日 05:05

阿尔及利亚控球率为什么比阿根廷还要高?

点赞 0评论 8浏览 0

评论

7 条
Harlannn
6月17日 05:06
控球率是现代足球最没意义的东西
点赞 14回复 1
雅克松你连中超都踢不了湖南
6月17日 05:07
下半场放控球了
点赞 1回复 0
Legend梅m西essi云南
6月17日 05:07
没看到梅西下场后阿根廷队基本就开始龟缩防守了吗?就是想用最小的代价拿下比赛
点赞 2回复 0
蓝天白云最好中国香港
6月17日 05:09
阿根廷3:0领先,最后20分钟练习10人防守,放弃中前场,任对手控球。
点赞 3回复 0
金球7座浙江杭州
6月17日 05:12
上半场后半段阿尔及利亚踢得不错 3比0最后十几分钟阿根廷基本收回来防守了 这两个时间点控球率刷上去了
点赞 0回复 0
梅老板今天又变帅了
6月17日 06:20
战术
点赞 0回复 0
比丢丢
6月17日 06:41
像西班牙那样无效控球真没啥意义,该长传长传,该射门就射门。阿根廷节奏挺好的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