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阿根廷足球圈
加泰罗尼亚21号球王6月17日 04:46

曼城圈已经忘本了,以前瓜瓜时期曼城球迷第二主队基本都是巴萨,都支持梅老板。现在瓜走了那一群冠军分已经在圈子里骂老板了,看来曼城还是小孩和冠粉太多

点赞 0评论 8浏览 0

评论

4 条
删除键在哪
6月17日 05:34
曼城里面这么多粉丝,千人千面,不要苛求别人站队或示好。就连巴萨,也有不支持西班牙国家队的球迷
点赞 6回复 2
9_Crimes_浙江
6月17日 05:39
说起曼城,不得不提《都是自己人,进来坐》[姆巴佩笑]
点赞 0回复 0
芜湖寿峰
6月17日 05:41
没必要没必要 啥人都有[神扑]
点赞 0回复 0
fgbhyrf53
6月17日 12:35
曼城以前可是阿根廷球迷在撑场面的,结果拿个三冠王就忘本了,再加上瓜迪奥拉歧视并驱逐阿根廷球员,现在曼城没有阿根廷球员,全被哈兰德人迷占领
点赞 1回复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