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烟台斯图加特小邱
曼城圈现在全是乱喷的根本看不下去了,想看点正常新闻都看不到了,作为曼城球迷真的觉得城圈是真敏感
我还记得德布劳内在曼城的最后一个赛季,就因为瓜迪奥拉说了一句,德布劳内是他执教以来传球第二好的球员,第一是梅西,然后就被喷了好几天,我发了个帖子说梅西和kdb传球都很强但是梅西是五大联赛助攻王,kdb是第二,所以这话没什么问题,而且瓜也只教过哈维和小白这种球员,排第二真说明kdb很强了,然后我那个帖子被喷了100多楼,最后还被删了,我这甚至还讨论的是自己家主教练的发言[看不下去]即使作为曼城球迷也真的不喜欢这种圈子氛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