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托特纳姆热刺圈
MysTiic6月17日 04:31

其实溢价些买托纳利是可以接受的

抛开其它所有原因,没纽卡最后狙击一下西汉姆联,咱们现在讨论的估计是留谁呢,那场比赛我还真全场看的,那场对于咱们也是生死战,一是纽卡真无欲无求,二是热刺自己努力不了一点的。

多花点就当帮你刺保级交的税呗🤦

其实范赫克买的也很贵,我都是拿就当保级交的税了,没人家德子现在讨论点是能留谁了

点赞 1评论 4浏览 0

评论

3 条
用户已注销
6月17日 04:33
德子中场是要围绕着托纳利建队的
点赞 0回复 0
广州老林务所畔体育场小许广东
6月17日 04:33
先溢价把成绩搞回来吧 不然就算没降级赞助商都跑了
点赞 6回复 0
piatek0831上海
6月17日 04:33
对对 平心而论现在的英超球员好像不溢价的没有
点赞 0回复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