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ysTiic
其实溢价些买托纳利是可以接受的
抛开其它所有原因,没纽卡最后狙击一下西汉姆联,咱们现在讨论的估计是留谁呢,那场比赛我还真全场看的,那场对于咱们也是生死战,一是纽卡真无欲无求,二是热刺自己努力不了一点的。
多花点就当帮你刺保级交的税呗🤦
其实范赫克买的也很贵,我都是拿就当保级交的税了,没人家德子现在讨论点是能留谁了

其实溢价些买托纳利是可以接受的
抛开其它所有原因,没纽卡最后狙击一下西汉姆联,咱们现在讨论的估计是留谁呢,那场比赛我还真全场看的,那场对于咱们也是生死战,一是纽卡真无欲无求,二是热刺自己努力不了一点的。
多花点就当帮你刺保级交的税呗🤦
其实范赫克买的也很贵,我都是拿就当保级交的税了,没人家德子现在讨论点是能留谁了
用户已注销
piatek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