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er 6月17日 04:28诺坎普的国王,作为巴萨球迷不喜欢梅西我说实话可以考虑卸标,毕竟你的Culer生涯一定会伴随着这个名字
点赞 307回复 24
无敌暴龙战士66 6月17日 04:40这可是我们的队史第一人啊[伤心],蓝白没有巴萨球员我也会一直看
点赞 102回复 8
gjdjdvdjdnpp 6月17日 04:31梅西永远是巴萨历史第一人
巴萨和梅西永远分不开
梅西永远是诺坎普的国王
点赞 101回复 0
jjjsol 6月17日 04:36切割梅西和巴萨的非傻即坏
点赞 72回复 0
上帝永眷诺坎普黑龙江 6月17日 04:50这么看曼城也是罗哥的家啊[绿帽狗头]
点赞 55回复 0
初雨余杭 6月17日 04:48一本梅西传,半部巴萨史
点赞 35回复 0
球迷9490828 6月17日 04:58是的 梅西被葡萄大皇标怎么喷我都无所谓 但是看到巴萨标喷梅西我就有点破防
点赞 29回复 13
求你别射门甘肃天水 6月17日 04:54圈子里有几个东西试图切割梅西
点赞 19回复 1
佩德里GDP 6月17日 06:35连阿森纳球迷都这样说,巴萨一些死串子还嘴硬
点赞 18回复 0
巴塞罗那小朋友河北石家庄 6月17日 04:34巴萨永远是梅西的家,谁切割梅西和巴萨那纯纯2B
点赞 14回复 0
诺坎普国王LEOMESSI10 6月17日 05:29我可以说一个暴论,不喜欢梅西的可以把队标卸了[你牛逼]
点赞 12回复 1
梦奴666 6月17日 04:30今年西甲夺冠老梅好像也祝福了,永远的家[流泪狗头]
点赞 8回复 1
创建卫生城 6月19日 03:09俺咋看不明吧啥意思呢,请指教
点赞 0回复 0
诺坎普---奇迹安徽 6月18日 14:51切割的大部分都小屁孩,梅西离队才开始看巴萨/阿根廷[姆巴佩笑]认知正常的都能理解巴萨和梅西不可分割的关系
点赞 0回复 0
阿豆腐-许策勒辽宁沈阳 6月17日 15:47永远的king啊
点赞 0回复 0
夜舞的色普拉云南 6月17日 08:10有点搞笑呢,这不是天经地义吗?
点赞 0回复 0
巴萨最骚布斯克茨广东东莞 6月17日 07:51巴萨从没切割过梅西,只有蓝白会
点赞 0回复 0
DeskyPedri上海 6月17日 07:24巴萨球迷可以说最喜欢的球员不是梅西,但是他要说对梅西完全无感甚至讨厌梅西,那可以直接开除萨籍
点赞 0回复 0
中国第一零零落落辽宁 6月17日 07:07必须的
点赞 0回复 0
不霖再山 6月17日 07:03那包的,第四分钟那个球虽然越位但是很多萨米都high翻了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