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isa是我亲妹妹姚翔超帅
下半场大部分时间有事没看,看了个开头
上半场全看了
就仅对我看的来说
劳中规中矩,没有特别出彩,但是也没啥不对,做好了本职工作。
中场麦卡利斯特踢得是真好
恩佐踢的最差,球到他脚下节奏立马慢下来,然后就回传。
后防蒙铁尔很差,几乎快站到对方禁区前了,后面纯大草原。

下半场大部分时间有事没看,看了个开头
上半场全看了
就仅对我看的来说
劳中规中矩,没有特别出彩,但是也没啥不对,做好了本职工作。
中场麦卡利斯特踢得是真好
恩佐踢的最差,球到他脚下节奏立马慢下来,然后就回传。
后防蒙铁尔很差,几乎快站到对方禁区前了,后面纯大草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