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比分
资讯
圈子
排名
← 巴塞罗那圈
沧州克莱蒙小龙2
6月17日 03:55
老板那个犯规不是收脚了吗?又没用力踩下去,没给牌有问题吗?怎么非得用那一帧截图造谣梅西逃了红牌?
点赞 3
评论 20
浏览 0
评论
14 条
JJ林
6月17日 04:13
皇马下赛季这个动作不吃牌次数少于5次我倒立洗头
点赞 59
回复 3
zxyzgjy
6月17日 07:31
逐帧截图摸黑造谣是他们看家把戏,以前还抽帧造谣呢
点赞 18
回复 0
Deer-BAM
福建福州
6月17日 04:15
那球可以给牌,既然没给就没给吧,后面阿尔及利亚几次肘击也没牌,还回去了就是
点赞 14
回复 1
洛圣都好市民卡尔约翰逊
山东
6月17日 04:18
按整场尺度没什么问题,马齐尼亚克这场就是比较松
点赞 11
回复 0
巴萨传奇佩德里_
贵州
6月17日 04:09
随便呗,急死他们
点赞 7
回复 0
巴萨的德容
6月17日 13:44
告诉他们 那咋了
点赞 0
回复 0
秋紫丹
上海
6月17日 10:53
梅西是冲球不冲人,他们是冲人不冲球。懂了吧
点赞 0
回复 0
梦幻巴萨4
山西太原
6月17日 07:41
管他呢,反正世界杯第一射手,气死他们算了[姆巴佩笑][姆巴佩笑][姆巴佩笑]
点赞 0
回复 0
安第斯山脉-罗纳德-阿劳霍
6月17日 07:41
我还说梅西那次禁区被推倒了是点球呢
点赞 0
回复 0
Sherrylove2
天津
6月17日 06:28
他们球看不懂也就算了,脑子里还没逻辑,梅西要是没收力对面早躺担架下去了。这个犯规顶多是个黄牌。
点赞 2
回复 0
浮沉o
6月17日 05:28
顶天黄牌了,裁判松,对面几次也没吹
点赞 2
回复 0
明玖丶
云南
6月17日 04:21
他们要是相信他们偶像今晚也能来个帽子戏法就不会用这些手段了
点赞 4
回复 0
雅克松你连中超都踢不了
湖南
6月17日 04:16
按道理来说那个犯规肯定要给牌的,不过后面看来这裁判就是哨子松,尺度还是相对公平的
点赞 1
回复 0
哼哼哈丶嘿
6月17日 04:06
想黑是没有理由的,都不带脑子了那还说啥了,没必要跟他们争论
点赞 3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