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景宁6
为啥会有人洗罗梅罗呢,我真的很好奇
又是经典的啥都没干就是叛徒,他完全可以算是热刺这个世纪以来前三的叛徒,还有人说爱神和凯恩,是没有大脑吗?爱神本来是要强留一年免费放走的,半年本来根本卖不上价的合同,留下将近 3k。凯恩也就一个罢训最后回来了也只是影响俱乐部历史地位,最后依然留下了一个亿资金。你罗梅罗是哪位?爱神牢砍走的时候请问影响更衣室了吗?俩人不都是很低调正常递转会申请吗?哪像你罗梅罗东窗亲爹就开始上媒体,直接解约金多少公之于众,这不是在损害热刺利益?东窗一堆媒体传的火热有人跟巴萨联系的时候大多人猜范德文的时候你罗梅罗有出来说过一句话吗?有出来解释过吗?这行为完全是在动摇热刺的更衣室,经典冰清玉洁白莲花,你罗梅罗咖位不够,最巅峰也没摸到过世界级的门槛,爱神巅峰绝对的世界级同位置世界前 5,凯恩就不说了罗梅罗至少差着两个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