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托特纳姆热刺圈
景宁66月17日 03:50

为啥会有人洗罗梅罗呢,我真的很好奇

又是经典的啥都没干就是叛徒,他完全可以算是热刺这个世纪以来前三的叛徒,还有人说爱神和凯恩,是没有大脑吗?爱神本来是要强留一年免费放走的,半年本来根本卖不上价的合同,留下将近 3k。凯恩也就一个罢训最后回来了也只是影响俱乐部历史地位,最后依然留下了一个亿资金。你罗梅罗是哪位?爱神牢砍走的时候请问影响更衣室了吗?俩人不都是很低调正常递转会申请吗?哪像你罗梅罗东窗亲爹就开始上媒体,直接解约金多少公之于众,这不是在损害热刺利益?东窗一堆媒体传的火热有人跟巴萨联系的时候大多人猜范德文的时候你罗梅罗有出来说过一句话吗?有出来解释过吗?这行为完全是在动摇热刺的更衣室,经典冰清玉洁白莲花,你罗梅罗咖位不够,最巅峰也没摸到过世界级的门槛,爱神巅峰绝对的世界级同位置世界前 5,凯恩就不说了罗梅罗至少差着两个档

点赞 8评论 111浏览 0

评论

20 条
bts的jin本人
6月17日 04:01
触发既定程序这一块 让你回到21年你也是骂凯恩罢训的 让你回到19年你也是骂埃里克森不忠的 前几个月范德文也是谣言说如何不忠 也是你们这群神人把别人贬的一无是处 你这一段全是情绪输出没一条是真能定义罗梅罗是叛徒的 要我说任何热刺球员都别在热刺待两年以上了 就这圈子这烂坏境能把所有待在热刺两年以上的骂个遍
点赞 39回复 14
陈奕卓
6月17日 04:07
你爱神当年可不是俱乐部主动放走的,自己不愿意呆了在身价巅峰的时候只让热刺拿到了2000万转会费,这种不是叛徒还有啥可讲的?[姆巴佩笑][姆巴佩笑]
点赞 13回复 13
brok66上海
6月17日 04:08
凯恩低薪给热刺踢了十年,留下一亿转会费走了,你骂到现在;罗梅罗是热刺多年来拿到的唯一冠军时决赛的队长和当场最佳,还没走呢,又开骂了。一个人如果永远只记得别人的过错却轻易忘记他们曾经的好,你身边的人应该觉得你很难相处吧
点赞 28回复 14
陈奕卓
6月17日 04:09
还不影响更衣室?你热刺1920赛季是啥样子球迷不知道?他埃里克森冬窗走人直接让热刺留下巨大中场空白,鸟子抓内鬼的时候你热刺的几个队长又在干嘛?哪个不是一副事不关己的态度?[姆巴佩笑][姆巴佩笑]
点赞 2回复 1
TOT_HK
6月17日 04:12
罗梅罗要是真的跟热刺一点感情都没有,去年会续约两年吗?去年要是不续约,今年估计4000万都买不到。 罗梅罗在场上摆过烂吗?罗梅罗没有扛着热刺走过吗?念着人家的好,然后好聚好散,难道不好吗?
点赞 16回复 3
piatek0831上海
6月17日 04:15
罗梅罗为热刺带来了冠军🏆,仅就这点而言谁要说他叛徒就太逆天了,爱国情怀天经地义,他是热刺的功臣,比起某些恶心的人实在好太多太多
点赞 6回复 2
N17sevensister
6月17日 04:20
球场上罗梅罗永远是最拼的,也有很多次拯救了球队,有一些时候也真是扛着热刺在走。去年那种情况罗梅罗愿意续长约这难道是没感情?我觉得罗梅罗最大的原因 是因为公开喷管理层不信守承诺,这不被搞就奇怪了
点赞 2回复 3
托特纳姆马刺7
6月17日 04:26
你觉得他是过大于功你就骂呗,圈子里看惯了老戴尔➕桑黄防线的球迷觉得罗梅罗功大于过的也不在少数,你要骂就自己骂,他确实近期干了不少错事,但他功劳同样不小,我就认为他是功大于过怎么了?他心不在热刺了就走呗,高价套现又不是不行,非要给对他有感情的热刺扣帽子说是人迷,你说别人给他洗我还说你黑过头了呢[笑哭]还前三的叛徒,莫德里奇威胁,凯恩罢训,埃里克森出走哪个不是重量级?本质上是因为人家实力强,想去更高的平台,换成个小卡拉米你关注都不带关注的,本来就那点破事还非要无限扩大,事干错了就说事呗,非要扩大说他好像专门害你刺一样,还给自己扣个队迷的头衔去喷喜欢他的球迷🤦
点赞 6回复 12
KoiFate
6月17日 04:30
人永远记不你对他的好只记的你对他的坏
点赞 9回复 3
MysTiic
6月17日 04:33
我个人永远支持罗梅罗 你不能在他有点事就一股脑推到他 罗梅罗扛着球队时你在哪? 我个人认为他摆的一部分原因是管理层没有雄心 他说过“如果我们能像曼城,切尔西那样花钱买大牌补强我们也会加入到争冠行业” 对于他,我个人看法就是心气高
点赞 11回复 10
热刺传奇队长詹姆斯麦迪逊江西
6月17日 04:40
戴尔倒是忠心耿耿,你也没少喷吧?温克斯被球队无情甩到意甲去的时候你帮他说话了吗?有意思吗?天天戴个一切为了球队的高帽。非得把所有人都架起来做道德圣人才好?
点赞 3回复 1
托定咸刺广东
6月17日 04:41
经历过前几年戴尔+桑切斯的球迷,没理由否定这几年罗梅罗的贡献吧
点赞 1回复 1
心系白鹿巷
6月17日 05:05
没必要什么情况都俱乐部至上,要在俱乐部跟球员之间找到理性平衡,现在的球迷要么极端支持俱乐部,要么极端支持球员,这种做法本身就很病态,我始终相信罗梅罗是对热刺有感情的,他只是心气很高,在第一次联赛17后,俱乐部画大饼保证补强,罗梅罗依旧选择续约后,次年转会窗表现依旧平平,球队大规模伤病极度缺人下第二年依旧联赛第17,球迷都这么失望,何况身处其中的球员,特别是有心气的罗梅罗有脾气再正常不过,球队给不了他想要那留下转会费和平分手,各自安好最好不过,没必要口诛笔伐
点赞 6回复 1
TOT3333陕西
6月17日 05:25
礼貌讨论 楼主和边牧的智商谁比较高?
点赞 3回复 4
无颜祖格格
6月17日 05:43
经典非黑即白,闹麻了
点赞 1回复 1
卡塞米罗爱吃荷兰豆
6月17日 05:45
他只是因为引援不利天天骂薇薇安 热刺球迷得举双手双脚支持他 偷摸溜了去国家队养伤活着集训也没人怪他 他还一直晒行程就别说了
点赞 1回复 3
1981卡卡辽宁大连
6月17日 05:50
5000万买的罗梅罗,如果5000走了,那就祝好吧,付了3年工资,帮忙拿了一个奖杯,不算名宿,但是也对得起热刺了
点赞 0回复 1
热刺名宿兰克希尔
6月17日 07:30
年轻人戾气不要那么重。
点赞 0回复 0
大英帝星哈里凯恩9湖南
6月17日 09:04
只说场上,罗梅罗在热刺明显缺乏纪律性,5个赛季个个赛季吃红牌。在阿根廷别说红牌,黄牌都吃的少。这是很明显的区别对待。
点赞 1回复 2
356可四川成都
6月17日 10:21
闹麻了,菜是原罪,谁叫你刺这么废材…好球员不跑才怪[姆巴佩笑]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