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巴塞罗那圈
巴萨的传门柱6月17日 03:45

感动😭{{p1}}

点赞 45评论 36浏览 0

评论

18 条
巴塞罗那小朋友河北石家庄
6月17日 03:51
老头还是首先感谢团队,反观某人…啧啧啧
点赞 132回复 0
人生海洋中的奥德修斯
6月17日 04:34
换成某人就是:我只想证明快50岁的我依然是世界最佳,siu!!!
点赞 65回复 1
一气破甲两千六
6月17日 04:09
不对,球王不是这样的,你应该先发张单人照,然后说自己是历史第一第二第三
点赞 23回复 0
8个金球奖得主湖北
6月17日 04:58
外网好像说的是他爸妈在闹离婚
点赞 6回复 3
红蓝传奇PEDRI
6月18日 01:21
反观
点赞 0回复 0
梅西手办
6月17日 05:10
加油
点赞 0回复 0
巴塞罗那名宿德斯特
6月17日 05:00
主要是世界杯前受伤,压力太大了😭😭😭
点赞 4回复 0
GaiCCC北京
6月17日 04:41
40岁以上现役世界最佳球员有话要讲[姆巴佩笑]
点赞 0回复 0
求你别射门甘肃
6月17日 04:27
来巴萨踢个比赛吧[流泪狗头][流泪狗头][流泪狗头]
点赞 2回复 0
flyerye
6月17日 04:21
巴萨缺锋线,要不让梅老板踢两个赛季,效果估计完爆费兰[流泪狗头]昨天西班牙的前锋如果是梅老板,估计3球起步
点赞 1回复 0
小KiKi
6月17日 04:16
英雄迟暮[流泪狗头][流泪狗头]
点赞 1回复 0
做个人好吗广东
6月17日 04:15
这是谁 为啥挂巴萨标[酷]
点赞 2回复 1
巴萨里的马家皇北京
6月17日 04:13
[流泪狗头][流泪狗头]
点赞 0回复 0
冷静的子弹天津
6月17日 04:10
第三球也给我踢哭了
点赞 0回复 0
谓之北城
6月17日 04:08
有没有人科普一下是为什么艰难?在美职联不也顺风顺水的吗?
点赞 2回复 12
fcb是巴萨
6月17日 04:06
哭了,15年16年再到18年,再到21年之后国家队一路超神,太不容易了[流泪狗头]
点赞 1回复 0
Anti-Madrista青海
6月17日 04:06
[流泪狗头][流泪狗头][流泪狗头][流泪狗头]😭😭
点赞 1回复 0
Musa3010
6月17日 03:51
[正义必胜]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