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巴塞罗那圈
aaaaau6月17日 03:38

我感觉阿尔吉利亚是想蹲坑的 但是阿根廷进球来太早了 只能攻出去 而且阿根廷打法是假传控 真反击 中场绞杀 导致阿尔及利亚整场都很被动 那些说阿尔及利亚跟阿根廷打对攻的可以看看[B费摊手][B费摊手][B费摊手][B费摊手]

点赞 0评论 1浏览 0

评论

1 条
soopi
6月17日 03:39
他们进第一球到被取消这之间确实在蹲坑,说打对攻确实挺闹的,梅老板第一球也来的挺早的,后面进球了怎么可能不攻出去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