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巴塞罗那圈aaaaau6月17日 03:38我感觉阿尔吉利亚是想蹲坑的 但是阿根廷进球来太早了 只能攻出去 而且阿根廷打法是假传控 真反击 中场绞杀 导致阿尔及利亚整场都很被动 那些说阿尔及利亚跟阿根廷打对攻的可以看看[B费摊手][B费摊手][B费摊手][B费摊手]点赞 0评论 1浏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