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巴塞罗那圈
antogriezmann-6月17日 03:31

离开五大联赛太早了太可惜了还是

点赞 5评论 30浏览 0

评论

12 条
李老八711
6月17日 03:40
今年卫冕,马上回巴萨拿欧冠,你急啥
点赞 38回复 18
心動環遊記_浙江杭州
6月17日 03:44
我觉得挺好的 现在五大联赛球队赛程密度比原来更大 美职联钱给够多也轻松
点赞 24回复 0
梅西0101
6月17日 03:43
美职联没那么累,可以留力世界杯
点赞 16回复 0
无敌暴龙战士66
6月17日 03:39
往好的想,老头走后自己没那么累了,世界杯也圆梦了[流泪狗头],但是我还是接受不了梅西这样离开诺坎普😭😭😭😭😭😭😭😭😭😭
点赞 11回复 0
小老婆vivi
6月17日 06:46
其实我作为巴萨球迷 和阿根廷球迷 一直觉得老板和巴萨和阿根廷 完全无法分开的 看着他离开哭 看着他世界杯夺冠开心的哭 唯一羡慕老板在阿根廷国家队主场和球迷谢幕的那一刻 现在唯一的遗憾就是老板没有在洛坎普和球迷道别谢幕 只希望将来有一天老板能回诺坎普告别一次 真的作为球迷也就觉得圆满了
点赞 0回复 0
莫遣只轮归海窟
6月17日 05:16
换个角度想,也延长了梅西的生涯,他在巴萨又拼又累。
点赞 0回复 0
糖醋地瓜丸
6月17日 04:52
劳梅啊,带兄弟们再冲一次吧😭
点赞 1回复 0
巴萨中场铁闸比达尔浙江宁波
6月17日 04:41
强度低点,国家队更好发力,你要是在巴萨,年纪大了状态不可能这么好的🤦
点赞 4回复 0
年少选择的球队会伴我一生
6月17日 04:39
在美国生活环境好 工资也高 好像加上杂七杂八一年八千万美元
点赞 1回复 0
求你别射门甘肃
6月17日 04:30
现在就能在巴萨踢,别说什么不跑动,巴萨目前没有一个人的组织和射门能比的了现在的老板
点赞 0回复 0
H-Leo
6月17日 04:23
做个梦,拉狗祈求梅西回来,梅西大喊 Here will go
点赞 2回复 0
antogriezmann-河南
6月17日 03:37
水平踢到四十去美职联我觉得更好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