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曼联圈
TenHag-official6月17日 03:30

不知道为什么,今年对于世界杯的热情淡了很多,没有以往的感觉[看不下去]反而更喜欢俱乐部比赛啥的[看不下去][看不下去]

点赞 0评论 35浏览 0

评论

20 条
伦卜
6月17日 03:31
还是更喜欢看曼联的比赛,看国家队比赛融入不进去[B费摊手][B费摊手]
点赞 22回复 1
苏鹤
6月17日 03:32
小组赛太平淡了基本出线都没什么问题只能等淘汰赛了
点赞 4回复 0
花心小神仙上海
6月17日 03:33
我从18年就不怎么看了,那届就看英格兰的比赛。
点赞 0回复 0
山东泰山球员李小恒
6月17日 03:33
扩军之后整体水平确实下降了。抖上没有版权也是重要因素
点赞 3回复 0
GoogleGeminiPro美国
6月17日 03:35
英超比世界杯好看太多了🤦
点赞 9回复 0
多拉格尼尔广东广州
6月17日 03:35
世界杯一场没看[姆巴佩笑]不是曼联的比赛我看球的欲望会大打折扣
点赞 1回复 0
火力白给少年
6月17日 03:40
主要18年是真的精彩,从开局就是进球大战,然后克罗地亚的一路斩关,法国阿根廷的桃花剑,两牙之争的翩若惊鸿,比利时的梨花香,德国的阿宽任意球回光返照……
点赞 3回复 0
难办那就别办
6月17日 03:46
好看啊,我看的比上届都勤
点赞 2回复 0
曼抬天命人
6月17日 03:49
世界杯还是和啤酒烧烤更配,以往的就算你不想看,朋友也会拉你出来,是社交手段,这届的比赛时段不行。
点赞 5回复 0
Malcolm508
6月17日 04:03
截至目前看了荷兰日本,法国塞内加尔,还有刚才阿根廷这场,我觉得挺精彩的啊,小组赛选择性的看还是可以的吧
点赞 1回复 0
曼联不夺冠不改名7
6月17日 04:05
扩军以后观赏性确实下降了,期待淘汰赛吧
点赞 0回复 0
萌萌小毒狗
6月17日 04:06
因为现在版权收的紧,抖音都没有版权,没有到处都在讨论世界杯的感觉。
点赞 0回复 0
Look-Shaw
6月17日 04:06
今天这几场我觉得挺有意思的
点赞 0回复 0
啊啊啊啊啊KK四川成都
6月17日 04:16
以前几届大赛还看英格兰,今年不想看了,只有B费在的葡萄牙还有点兴趣了
点赞 0回复 1
VDB
6月17日 04:17
现在最期待的就是看曼联的比赛
点赞 1回复 0
Bourgeois
6月17日 04:18
扩军之后强强对话少了。没有以前死亡小组的感觉了
点赞 1回复 0
阿凯呢
6月17日 04:19
因为现在这个阶段,鱼腩队太多了,等到16强就好了
点赞 0回复 0
红魔男孩KK
6月17日 04:20
注水了就是这样 欧冠淘汰赛之前也是很无聊
点赞 0回复 0
曼联更衣室团结委员
6月17日 04:52
哈哈哈,主要是曼联这赛季踢的好,很多进攻非常犀利,整体节奏也不错,从观赏性来说,在英超都算好最的,所以现在大家更想看曼联的比赛,而不是世界杯
点赞 0回复 0
天知道要怎么输广东
6月17日 04:53
我觉得这届还行,除了补水时间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