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巴塞罗那圈
诺坎普奇迹的夜6月17日 03:22

那些拿丢失球权说事的,这辈子估计没碰过球,只要拿到球就立马回传安全球,不突破也不过人,数据自然干干净净。

但那不叫踢球,那叫刷数据。

15次丢失球权,换来3个进球,换来帽子戏法,换来三分。

这笔账都算不明白的话,还是去看跳水吧[敲木鱼][酸哭了]

点赞 4评论 12浏览 0

评论

7 条
马竞工兵团
6月17日 03:34
拿丢球权来黑持球大核真的搞笑,前几年的b费也是
点赞 8回复 3
什么诺坎普
6月17日 04:22
正常,我今天在B站评论区还看有人问世界波是什么,说这合适吗,不知道他们联想到什么了
点赞 2回复 0
迈阿密梅铁匠
6月17日 04:19
德布劳内,大B都是队里丢球权最多的,我真觉得这个不能统计为负面数据,妙传队友接不上也没法啊
点赞 2回复 0
不领红牌阿劳霍
6月17日 03:44
他们是看不到那些有威胁的关键直塞传球和创造机会的,只要不是非压迫性失误,盲目单干,己方半场丢球权导致被打反击丢球其实问题都不大
点赞 1回复 0
messi巴萨fans江苏
6月17日 03:36
丢球权要看位置,控球后腰宁愿回传也不能丢球,中后卫门将长传也要看情况计较,其他的只要不是转换机会和本方半场其实无所谓,队友都能赶回来
点赞 1回复 1
诺坎普之神10
6月17日 03:36
一直在禁区等吃饼,拿球就射就不会丢失球权了[姆巴佩笑]
点赞 3回复 0
心動環遊記_浙江杭州
6月17日 03:23
我都说了 足球球迷里面有两成看得懂足球就不错了
点赞 4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