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河南圈
还看id吗6月17日 03:17

河南有青训啥时候能有出头之日啊

{{p1}}

点赞 0评论 35浏览 0

评论

13 条
賢穻
6月17日 03:21
河南省实验[神扑]
点赞 9回复 3
球迷10015247
6月17日 03:32
俱乐部没钱也正常 咱们不仅外援要买,内援也需要,不说泰山,卖球员可以有多少收入。大连 重庆 和浙江青训也不错
点赞 3回复 0
Harris23
6月17日 03:35
你多骂,骂的越狠,出头越快🐶
点赞 0回复 2
RJ罗杰bvb
6月17日 05:09
河南U20的比赛球迷都不关注,U20圈子里全是cd球迷刷的🤡,也没人管管
点赞 6回复 3
浪俚个浪
6月17日 06:40
等鸡吃了米,狗舔完了面,火烧断了锁[姆巴佩笑]
点赞 1回复 0
拉去叶集却又怕
6月17日 07:45
河南要把校园足球到职业足球这条路打通了,将功德无量
点赞 0回复 0
elekhfent
6月17日 07:52
河南足协卡张博林,看着好像能卡住一个球员替自己打全运会,实际上是把河南社会青训的那本身就微薄的积极性打击到土里,把本就微弱的星星之火彻底扑灭。 当然这也就是河南了, 谁也拯救不了,不如就自生自灭,我早就无所谓了。
点赞 4回复 9
RED-NASA纳萨里奥
6月17日 09:19
河南校园足球比较强,想办法校园足球-职业打通就好了
点赞 1回复 0
墨迹oo
6月17日 09:28
那不是有个省实验的么,另外我记得上半年时期u15有一次公布的名单有个郑州汉森俱乐部的
点赞 0回复 2
不开快车老司机河南郑州
6月17日 11:17
那个王子霈是郑州小孩,申花2011年龄组的
点赞 0回复 0
Stegodon陕西西安
6月18日 04:19
这不是有省实验的,只不过没几个河南队的🤦
点赞 0回复 0
弯弯的马路
6月18日 09:58
王上源当年也是去了北京,帮北京打全运会,18岁后出国留洋
点赞 1回复 0
南国的尘埃1河南
6月18日 10:49
河南股改之后的青训应该从1314年龄段开始的,也就是目前的u13,但u13全国强队特别多,不知道最后能出来几个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