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黑色G 6月17日 03:19其他阿根廷大哥根本不传球给他,梅西下去这帮人连进攻都组织不起来,不知道传球给谁
点赞 14回复 2
goodzr上海 6月17日 03:23只能在小球队踢核心,不看好他
点赞 11回复 0
Kiynei湖南 6月17日 05:17都没怎么给他球🤦
点赞 0回复 0
1908_meazza国米北京 6月17日 05:59帕斯有天赋但也被吹过了,在意假踢帕尔马的时候被凯塔防的都出不了球。总体来说值得培养但看多大代价!
点赞 2回复 5
山茶文具店 6月17日 06:30帕斯有能力有水平,但是他目前还没被大赛检验,球队一堆大哥有成功的经历,所以不会说是给你无限架炮叫你来开火。下一届他有可能成为核心,这一届肯定不会有像在科莫那样众星捧月的待遇很正常,感觉这也是皇马可能不愿意回购想叫他多练练的原因吧
点赞 0回复 0
lichbug 6月17日 07:47梅西下去一定要用小蜘蛛或塔罗作为进攻组织核心,就这俩还算世界级前场
点赞 1回复 0
梦四时代 6月17日 08:47他根本就不跑啊,让他上来不是让他当梅西的
点赞 0回复 0
Ylx216四川成都 6月17日 09:25懂球帝:小球队核心踢法,不如恩里克
点赞 1回复 1
云荒浙江杭州 6月17日 10:53他要是真有能力皇马能不要吗[笑哭]
点赞 0回复 0
金刚大宅重庆 6月17日 10:59打法不合适,都接不到什么球,阿根廷现在就是围绕梅西在打,基本前场都是先找梅西的
点赞 0回复 0
南天门烧锅炉的神仙江苏 6月17日 11:06我有个观点,大家对国米强烈要买帕斯有个误区:我觉得国米不是想让帕斯来踢中场的。在352体系里,他应该是踢塔罗的位置(大家都说塔罗没替补对吧),在3421里,他踢二前锋也就是那个2。
帕斯持球不错,体格也可以,速度也不慢,就是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一般,但是远射和脚法倒也还行,如果单纯的把他看做攻击型中场,自然大家会觉得他小球队核心踢法。但是如果她可以按照塔罗的踢法,其实技术上不仅可以做到,甚至比塔罗还强一些。我觉得这才是国米死盯着的原因,其他球队为什么没啥人那么强意向,因为确实,在其他队的体系里面不就是前腰嘛,边锋偶尔客串下,还能咋滴?
另外,帕斯的外形还可以,如果以后作为塔罗接班人培养,商业价值也会很高,
点赞 1回复 1
艺术大师里克尔梅 6月18日 00:26一是太年轻了,大赛急于表现自己,比较急躁,节奏把握得不好。
二是他旁边的都是拿过美洲杯、世界杯冠军的队友,各种英超中场核心、豪门第一第二队长,而且各个都有持球推进能力,不可能给到他那么多球权,像对梅西一样的信任和保驾护航。
点赞 1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