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皇家马德里圈烟台金球奖得主赵大宝6月17日 03:04管理又把我的帖子删了,就是心平气和的讨论一下,梅西我也经常骂他,骂归骂,但是雀食是不服不行啊,越老越妖,这场比赛不强吗?我就是说了一下罗哥不应该转型中锋的,我说的有问题吗?[流泪狗头][流泪狗头][流泪狗头]点赞 12评论 19浏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