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皇家马德里圈
烟台金球奖得主赵大宝6月17日 03:04

管理又把我的帖子删了,就是心平气和的讨论一下,梅西我也经常骂他,骂归骂,但是雀食是不服不行啊,越老越妖,这场比赛不强吗?我就是说了一下罗哥不应该转型中锋的,我说的有问题吗?[流泪狗头][流泪狗头][流泪狗头]

点赞 12评论 19浏览 0

评论

9 条
cc尘夏
6月17日 03:09
不转型退役?
点赞 9回复 6
梦剧场的小小罗CR-7重庆
6月17日 04:29
不靠黑哨上半场就被罚下了
点赞 8回复 0
酷酷的卡雷拉斯
6月17日 08:05
不该转型中锋,建议直接让罗哥转型当门将,耗费体力还少
点赞 0回复 0
GabrielCasterlo
6月17日 07:08
不一定是管理删的,也有可能是被人举报的多了🐶
点赞 0回复 0
安若思福建厦门
6月17日 07:04
你看你说的话,你懂球么?
点赞 0回复 0
皇马兽腰楚阿美丽
6月17日 04:57
不转型中锋可能都退役七八年了
点赞 3回复 0
多吃木瓜哈广东湛江
6月17日 03:50
不转型估计C罗早就不行了
点赞 2回复 0
球迷778688
6月17日 03:35
你要知道C罗现在这种形态已经是不断和自己的身体、技术妥协之后的产物了。C罗从曼联到尤文一路转型了很多次,但是身体和技术的全面退化是没法避免的。C罗的身体太僵硬了,看他之前去日本拍节目,盘腿坐都坐不下[流泪狗头]
点赞 0回复 1
YYZ52中国
6月17日 03:25
罗这个身高就很难,而且14年大伤之后越来越僵硬了,后面转型中锋是唯一选择还踢了几年好球
点赞 2回复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