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b711 6月17日 03:07这才是U系列现在能出成绩的根本原因 而不是球盲说的董路
点赞 37回复 6
混混天 6月17日 03:22给我讲一下呗🤦
点赞 3回复 3
广西弗兰基球场小薛 6月17日 03:35没有15年足改方案,有锤子的U23和U17亚洲杯的亚军啊,足改方案作为下限兜底,金元足球拔高上限
点赞 27回复 0
FIFA最佳带刀后卫王刚湖南 6月17日 03:37没有足改推校园足球 我可能这辈子都不会接触足球🤦
点赞 22回复 1
崔佛菲利浦 6月17日 03:42主要还是因为这个人
点赞 1回复 0
布伦史塔德山东 6月17日 04:23是老蔡搞的这个吗?其实我觉得老蔡足协主席还可以啊
点赞 2回复 8
桑库多堡垒 6月17日 04:4916年我上六年级,当时我们学校第一次组织了全年级的班赛,还请了外面裁判来,当时最期待的就是午休那会
点赞 8回复 1
橘红CHASE 6月17日 05:09没有15足改就没有今天U系列的崛起
点赞 10回复 0
火星酋长阿呆姆云南 6月17日 05:21当时还是小学生,那年之后有了专门的足球课,不过现在好像又没了😂
点赞 1回复 1
帕尔默味的凯赛多江苏宿迁 6月17日 05:3515足改只是个开始,后面20,21,22,24都有很多有利于足球发展以及国内足球体系完善的政策,今年也有留洋支持的政策,事实上按照现在这个发展下去2030虽然进世界杯概率不是很大,但是2030年以后成年国家队的整体水平就会上升不少,到了2034就非常有希望了
点赞 12回复 0
和你看山川异域 6月17日 05:52老大搞得
点赞 4回复 0
龙之魂2864吉林长春 6月18日 00:19我记得当时我看15年足改封面的卡通人物我就知道这政策稳了
点赞 3回复 0
东方巨龙振兴山东 6月18日 00:27这个评论里还是很多明白人的😊
点赞 5回复 0
波风寺贤 6月18日 00:2915足改刚开始那时候最火的是所谓足球操,当时以为又是个名存实亡的政策。
点赞 3回复 0
压力咯 6月18日 00:30当然了,我当时初一,学校的操场开始挂上了足球的宣传语,然后每个年级开始举行班级联赛,我也是从那时开始喜欢足球
点赞 0回复 0
空谷幽兰loveyou 6月18日 01:11我们小学建成的一个足球学校还贴了明星球员的图片
点赞 0回复 0
钓竹云南 6月18日 07:1315年吗,好像也是那个时候学校来了足球教练教足球,要不然也不会接触到足球[棒棒哒]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