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阿根廷足球圈
新寄6月17日 02:51

可惜18年开始看的梅西[流泪狗头]

点赞 5评论 81浏览 0

评论

20 条
德阿联邦传奇中场莉娜马古尔河北石家庄
6月17日 02:51
+1
点赞 0回复 0
球迷26156679
6月17日 02:51
我也是
点赞 1回复 0
缝缝补补小破萨
6月17日 02:52
+1
点赞 2回复 0
足球3点14北京
6月17日 02:53
18年曼城(阿圭罗)+阿根廷(梅西)
点赞 0回复 0
诺坎普---奇迹安徽
6月17日 02:53
好歹没错过19梅
点赞 5回复 2
渣渣g甘肃兰州
6月17日 02:54
我13年都觉得可惜 单兵能力最强的时候也没看到
点赞 0回复 0
艾尔冬马环
6月17日 02:55
挺好,我16开始完美错过巅峰[流泪狗头]
点赞 0回复 0
青灯伴尔赴状元浙江宁波
6月17日 02:57
我09年才真正开始看梅西 08奥运决赛认识梅西
点赞 0回复 0
梦奴666
6月17日 02:58
14开始看
点赞 3回复 4
邝哥
6月17日 03:00
我11开始
点赞 0回复 1
千仞雪_
6月17日 03:01
加一
点赞 0回复 0
fcb是巴萨
6月17日 03:01
一样
点赞 0回复 0
上海布雷斯特小汪5上海
6月17日 03:01
我也是
点赞 0回复 0
红魔男孩
6月17日 03:01
18打法国那场真的可惜了后防太弱了不然感觉那一届就是冠军
点赞 0回复 2
Arcatower
6月17日 03:02
其实那时候入坑最正确,以后就是一路高歌。
点赞 0回复 2
帕尔默神陕西西安
6月17日 03:03
我是从22年。。。。。[流泪狗头][流泪狗头][流泪狗头][流泪狗头]
点赞 1回复 0
球迷21091038广东
6月17日 03:03
14 年看过世界波梅西 如今又会有更多球迷加入了
点赞 0回复 0
鲵铭
6月17日 03:03
我也
点赞 0回复 0
梅西for
6月17日 03:03
一样
点赞 0回复 0
埃菲尔铁塔1000
6月17日 03:04
14年开始看的足球,那年只有十岁
点赞 2回复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