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圈我爱冬瓜茶6月17日 02:26感觉世界杯48队是不是分8组,每组6个队,前两名出线,直接16强比较合理。这样冷门也少一些。很多队小组赛也不会只想着苟第三名出线了。点赞 0评论 3浏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