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熊金球
今天明显比在皇马合理
现在有球能力退步挺多的,和在皇马没区别。
但是在法国他明显愿意进禁区和抢点了
第一个球就是在右路打进的,第二个球也是在中路弧顶爆射,并没有一定要在左肋部接球。
防守态度确实也改变了不少。
回皇马也像这么踢无球,让队友都能运转起来。
还是有所期待的。

今天明显比在皇马合理
现在有球能力退步挺多的,和在皇马没区别。
但是在法国他明显愿意进禁区和抢点了
第一个球就是在右路打进的,第二个球也是在中路弧顶爆射,并没有一定要在左肋部接球。
防守态度确实也改变了不少。
回皇马也像这么踢无球,让队友都能运转起来。
还是有所期待的。
看日升日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