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中国足球圈
肆二三一6月17日 00:29

挪威球员个子这么高,踢球还是很协调,领球、转身、空中把球勾回来都做得挺到位的,为什么我们的一米七 一米八的球员都没办法这么协调?[看不下去]

这点我觉得这个问题比较真切,很多人老说基本功什么的,看那些停球停丢的,更多的还是决策问题,站那就不对,姿态就用错了,甚至就不该停球,我们这种青训教不好很正常。我们很多球员身体协调性是比较差的,虽然我们选材较少,但是也不至于把那么多身体协调性差的球员选上来吧?

点赞 1评论 10浏览 0

评论

6 条
林RY
6月17日 00:48
球商不行
点赞 0回复 0
1云之君1
6月17日 00:52
只能说从小缺比赛,而且比赛强度低,节奏慢少对抗。别的国家青训比赛能做到一周一赛。基本功是要在比赛对抗中体现的。
点赞 1回复 3
难人睡懒觉-江苏
6月17日 01:00
我们对二点球的落点判断都很差。
点赞 0回复 0
湛江布伦特福德小韦广东湛江
6月17日 03:50
身体协调性是要有专门的训练的,不是光靠选人就够的
点赞 2回复 0
肖炜-wolf
6月17日 04:01
高个子协调好的去打篮球和排球了。
点赞 0回复 0
fforlorn上海
6月17日 07:00
在中国,身体最后的不会选足球。
点赞 2回复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