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二三一
挪威球员个子这么高,踢球还是很协调,领球、转身、空中把球勾回来都做得挺到位的,为什么我们的一米七 一米八的球员都没办法这么协调?[看不下去]
这点我觉得这个问题比较真切,很多人老说基本功什么的,看那些停球停丢的,更多的还是决策问题,站那就不对,姿态就用错了,甚至就不该停球,我们这种青训教不好很正常。我们很多球员身体协调性是比较差的,虽然我们选材较少,但是也不至于把那么多身体协调性差的球员选上来吧?
挪威球员个子这么高,踢球还是很协调,领球、转身、空中把球勾回来都做得挺到位的,为什么我们的一米七 一米八的球员都没办法这么协调?[看不下去]
这点我觉得这个问题比较真切,很多人老说基本功什么的,看那些停球停丢的,更多的还是决策问题,站那就不对,姿态就用错了,甚至就不该停球,我们这种青训教不好很正常。我们很多球员身体协调性是比较差的,虽然我们选材较少,但是也不至于把那么多身体协调性差的球员选上来吧?
林RY
1云之君1
湛江布伦特福德小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