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比分
资讯
圈子
排名
← 天津津门虎圈
胡h哈
6月17日 00:09
现在好多强队的战术都是开球往对面后场边线踢,甚至有的队伍门将开大脚也是这种战术。为啥咱总是舍不得后场解围?这赛季因为这个丢了多少分了
点赞 0
评论 8
浏览 0
评论
7 条
dafanfan
6月17日 00:15
我们是高级足球
点赞 2
回复 0
小雨洋洋
海南海口
6月17日 00:32
那样踢得跑,太累了。
点赞 1
回复 0
我是阿奇姆彭
6月17日 00:35
咋高级,住口,你有证么
点赞 0
回复 0
快绿公子
天津
6月17日 00:40
又质疑高级战术?你得下线
点赞 1
回复 0
MILAN-ALE
天津
6月17日 00:44
没有好多。门将开那是脚歪。
点赞 0
回复 0
男人海洋V
天津
6月17日 00:47
那得前场高压,不是高级战术,高级战术必须后场推进,从门将开始就先和两个中后卫倒脚完才能踢出去
点赞 0
回复 1
绯色梦幻
6月17日 01:45
那样踢的前提是高压逼抢,咱们现在逼抢纯是样子货,所以老想着走脚下不丢球权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