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大连英博圈
贝吉塔a6月16日 23:56

逻辑问题

总结一些人的说法

老板是为了挣钱才玩足球

老板和zf签对赌协议了么?买下球队,连续升级,就能获得大量资源么?球队能有今天不是靠自己的努力么?眼红老板挣钱的,你们当初咋不接手呢?你们要是接手了,这资源不就是你的了么?毕竟你们那么懂球,看不上这看不上那的。

还有有人意淫出有老多人愿意接手了,这是看球队好起来了,自己有幻想上了吧,大连足球近几年就是块烫手的山芋,懂的人不需要说太多吧,真以为有大连足球还是香饽饽呢?

关于球队乱花钱的说法

大连英博才踢几年中超,引援经验不足导致引援不如人意也正常吧。还有咱们不能拿结果来

点赞 3评论 23浏览 0

评论

7 条
贝吉塔a
6月17日 00:01
推导过程吧。对于年轻人多点包容,要是去年续约小毛,估计喷子早就疯了吧。
点赞 0回复 0
樱木花小道辽宁大连
6月17日 00:18
很多人的逻辑就是,项目给了,钱立马就到王魁兜里了,大家可以去看看赵明阳之前在dy发的长文,看看他是怎么得到的承诺,又怎么因为承诺没有兑现,又拿不到钱,而一步一步废了的。
点赞 9回复 5
大连名宿尼古拉斯海蛎子辽宁大连
6月17日 00:32
老王一方当年也是这样得到承诺 后来呢?
点赞 0回复 3
贝吉塔a
6月17日 00:57
都说大连球迷懂球,我看也未必都懂。 可能我们看问题角度不同,所以得出了不同的看法。我看到了艰难求生、夹缝中求生存的小球会在努力运营,争取更好的成绩。可能在有些人眼里,我们应该是豪门球队的做派,请问你们这么想的底气在哪里?就因为你买了几件周边或者是球票么?不觉得这都是杯水车薪么?有今天没明天的日子还没过够么?现在都有很多人看不得球队好,球队要是有一天真没了,估计被嘲讽的资格咱们都没有了。
点赞 1回复 4
球迷26116126辽宁大连
6月17日 01:05
英博说白了背后还是zf,前边王老板只是个代持。政府现在给你的项目也好,各种赞助也好,都是基于你能把俱乐部运营成什么样。目前,英博交出的答卷是很成功的,不到三年时间,一只中超一只中乙外加一个对外宣传头牌的梭鱼湾,俱乐部层面没有任何问题。至于引援不好,这都很正常,这都是以后要逐步提高的,即使像申花,国安,鲁能,建业这样的老牌球队不都是该踩雷一样踩吗,何况是我们这样一个新俱乐部。
点赞 2回复 0
洇潙帥哋煩悩辽宁
6月17日 01:26
不洗吧!
点赞 2回复 1
一喝就倒-不喝正好
6月17日 06:39
对,当初王奎王总怎么接手的英博好多人都清楚,那个时候王总可不会想到大连球市能火到这种程度。至于俱乐部怎么运营,这不是球迷该操心的。作为球迷,能做到的就是,主场了买张球票进去支持,能支持周边就支持一下,没有多还没有少么。要是实在看不上英博俱乐部的,可以去看别的球队。来去自由。———-一个很普通的老球迷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