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吉塔a
逻辑问题
总结一些人的说法
老板是为了挣钱才玩足球
老板和zf签对赌协议了么?买下球队,连续升级,就能获得大量资源么?球队能有今天不是靠自己的努力么?眼红老板挣钱的,你们当初咋不接手呢?你们要是接手了,这资源不就是你的了么?毕竟你们那么懂球,看不上这看不上那的。
还有有人意淫出有老多人愿意接手了,这是看球队好起来了,自己有幻想上了吧,大连足球近几年就是块烫手的山芋,懂的人不需要说太多吧,真以为有大连足球还是香饽饽呢?
关于球队乱花钱的说法
大连英博才踢几年中超,引援经验不足导致引援不如人意也正常吧。还有咱们不能拿结果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