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大连英博圈
大连足球加点油6月16日 23:47

下半程,有4个主场是保明年高票房之战:铁人国安海牛天津。赢下其中两场便能保证明年继续维持高票房,如果四场全输,真不敢想象明年还能坐满6万人吗{{p1}}

点赞 0评论 22浏览 0

评论

8 条
足球为什么不是方的
6月17日 10:39
不用明年,申花武汉两场没打好上座率有有可能到4开头,8.8输了俯冲到3
点赞 2回复 1
kakao_Ar
6月17日 12:53
每天闲的没事就是这点事,好像输了铁人就活不起了,没在国安海牛身上找回场子又活不起了,天天为别人而活,那么再下一步就是成都刀锋那句“我们跟谁有仇你们就输谁”
点赞 8回复 0
方块熊辽宁大连
6月17日 13:07
铁人输咱了 耽误人家生活了吗?足球仅仅是生活的一部分,生活里面还有很多更加有趣的事情。
点赞 11回复 0
Cmc成辽宁大连
6月17日 13:30
要不你去看看心理医生呢
点赞 1回复 0
时光一去不复回往事只能回味辽宁大连
6月17日 13:38
你是不是有发贴KPI
点赞 2回复 0
冰封前尘
6月17日 16:36
你这发一贴给多少钱啊,日结还是月结?
点赞 1回复 0
马国成辽宁大连
6月17日 23:49
输给铁人就活不下去了吗???足球是圆的,谁输球谁赢不正常
点赞 0回复 3
帝皇龙甲山东青岛
6月18日 04:08
李金羽那会也就算了 现在哪个球队敢说稳赢铁人[笑哭]
点赞 0回复 0